2008-05-02 13:48:58Jacy

吼~你們都不懂我的幽默

最近因為一個偉大的節日即將到來,前陣子為了要訂哪家的蛋糕和要不要帶我家爸媽出去吃飯和我家弟妹討論半天,後來因為外面的素食餐廳實在是不好找,大部份又都難吃得要命,於是決定今年想用蛋糕打發我家媽媽。

我家小妹聽到這個決定就說,蛤~用蛋糕而已喔!這樣很沒誠意耶!

我回說,那妳負責去找素食餐廳。

我家小妹立刻回說,嗯...那蛋糕就好了。

昨天吃晚餐的時候,話題又帶到素食餐廳這件事,很多素食餐廳真的不是我們愛抱怨,是做來賣給舌頭爛掉的人吃的是吧!價格訂那~麼高,東西卻難吃得要命,是怎樣?

我就說,吃到這種餐廳,真的會想打165專線去報案。

然後整桌人滿頭的問號。

我:東西那麼難吃還賣那麼貴,這不是詐騙集團嗎?遇到詐騙集團當然要打165專線報案啊!我都還覺得除了打165專線,還要通報衛生局咧!

又是滿桌的問號。

我:有餐廳賣ㄆㄨㄣ給消費者,難道不需要通報衛生局嗎?

我家媽媽:吼~溫刀機咧工威那ㄟ架李害...

後來我家媽媽就抱怨說我們平常都不努力去找好吃一點的素食餐廳,真的要出去吃飯的時候,都沒有口袋名單可選。

我就說,誰平常沒事和朋友聚餐會去吃素食啊?我瘋啦?

不過ㄚ,有某幾家在網路上評鑑不錯的素食餐廳ㄚ,我真的很懷疑那些評鑑到底是怎麼來的,去吃過還覺得好吃的人,舌頭是不是有病變啊?需不需要去醫院檢查一下?搞不好那些人的舌頭上沒長味蕾喔!

只是,本人也是屬於不太會判別東西好不好吃的人,只要是合我口味的,我就認為是好吃的,反之,不合我口味的,我一律覺得跟ㄆㄨㄣ的等級一樣。

各位說說看嘛!川味豆腐煲給我放那一瓢酒釀到底是放什麼意思的?這是給人吃的食物嗎?不吃生菜沙拉也不行換,討厭喝精力湯也不行改別的飲料,我都已經說我要補差額了,還跟我說規定就是不能換,問過店長之後才跩跩的來回說,這次給妳換,下次不行囉!

媽咧!本小姐直接就回那個服務生說,你放心好了,不會有下次了,這家餐廳這麼爛,我們以後不會再來吃了。

說實話,在我家,我如果謙稱是毒舌排行榜第二名,那冠軍寶座還真的沒有人膽敢自己上去坐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