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22:55:02Jacy

2008日本遊之蘆之湖 & 虹之鄉

無論如何,大選已經結束了,一直對遊記引頸期盼的朋友,恭喜大家,小的我又要繼續寫遊記了。

Let me see see 上次寫到哪裡了......

Oh...有了,上次寫到鐮倉鶴岡八幡宮,接著就去吃午餐,然後就往蘆之湖去坐船遊湖啦!

這天的天氣,一樣是他媽的冷到一個極致,蘆之湖在山區,路邊還有一堆一堆未融化的殘雪呢!

雪耶!是雪耶!我一點都沒有興奮的感覺,冷到一整個靠北邊走,哪來的興奮啊!

遊覽車在箱根町停車,碼頭外有間商店可以買買伴手禮,在這裡買了些「歐咪呀給」要帶回去給同事嚐嚐。

然後就上船了,我們坐的是所謂的「海盜船」,據導遊邱先生的介紹是說,這艘船是仿北海小英雄的卡通去做的,因此甲板上會有一些海盜的塑像讓遊客拍照,但外頭實在是太冷了,拍沒幾張我就閃進船艙了。

在這裡也是一整個鬼打牆,我完全沒有拍到照,照片都在阿遜那邊,到現在我也還沒收到檔案。

大約不到20分鐘的航程,欣賞了蘆之湖的湖光山色,雖然氣溫很低,但其實天氣是很好的,遠遠的看到傳說中的富士山,那漂亮的圓錐形山體,白色的雪罩住的富士山的上半部,呃...這個大家應該已經在很多圖片都看過了,就不再多說啦!

遊覽車到元箱根港等我們,上了車就往虹之鄉出發,原本以為下午五點才關園,趕在四點前到達,沒想到虹之鄉四點就關園了,在導遊邱先生跟園方交涉,工作人員念在我們遠從台灣到此來遊玩,特別讓我們進園區參觀。

虹之鄉有點像台灣以前的亞歌花園,規劃了一區一區的主題,有些主題區的花朵已經盛開,超美的。
這是在英國村裡的大玩偶。

偌大的園區裡,只有我們一行16個人在裡頭參觀,有點冷清,但也因為少了其他的遊客,倒是多了份閒情逸緻,其實如果時間夠讓我們慢慢參觀的話,虹之鄉應該還有很多等待我們去發掘的地方,只是因為我們時間有點趕,走馬看花的跟著導遊邱先生逛了一圈之後,就離開了。
這是我們在箱根坐的海盜船
箱根町港
蘆之湖的湖上風光
看彤包成這樣就知道有多冷了
這張是彤幫大家拍的
虹之鄉的建築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