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12:11:13Jacy

瞎扯淡之這真是太神奇了

話說昨天晚上是我開始做輕量運動的第二天,今天早上赫然發現一件超神奇的事,那就是...當我彎腰駝背的坐在椅子上打電腦(或是坐在馬桶上種芋頭)時,我肚子上的米其林已經有減少的趨勢。

哇塞!這效果也太顯著了吧!兩天下來一共也才做了11個仰臥起坐+50個空中踩腳踏車+左右側彎腰各10下+躺著兩腿騰空10cm撐10秒鐘,然後我的米其林就開始消氣了耶!(這幾個輕量運動是跟肚子這區有關的而已)

不過,我實在是搞不清楚這到底是做運動造成的,還是因為我有佐以SK-II美體緊緻精華的效果,而且,昨天睡前站上磅秤,指針又under 45KGS了,差點又要感動得流下兩行清淚啊!

既然有這麼卓越的成果,那就繼續加油吧!我一定要努力到一口氣至少可以做30個仰臥起坐,空中踩腳踏車也要拼到一次踩300下,左右側彎腰也是要可以至少各做30下不會腰痠,至於已經可以媲美豬肉凍或統一布丁的大腿,我只希望可以練到不要讓它搖晃得太厲害就好,然後...如果擦健胸霜加做點擴胸運動,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讓罩杯升級到B+(如果能到C-也行),上個週末我家媽媽交代我家弟妹把從雲林帶上來的阿公種的青木瓜加排骨燉一燉,我還在講說現在喝來不及了啦!不如,叫我家媽媽去買幾隻豬腳回來燉花生好了。

還有,我之前是可以兩腳拉直彎腰手指輕鬆摸到腳趾頭的,是還沒有厲害到手掌能壓到地上啦!不過也算還不賴了。後來沒在運動,骨頭變得比較硬,只能摸到腳踝,昨天做了幾個伸展運動之後,手指和腳趾頭又再度重逢了,噢!那一刻真是感人啊!

如果這個冬天我註定要肥個兩公斤,那就先讓我減個幾公斤再說吧!沒有先瘦一點下來就暴飲暴食,這我也是有羞恥心的,我也會覺得心虛的好嗎?

我是沒有辦法練到「腰縮、奶膨、腳創硬扣扣」啦!但是,至少可以跟贅肉和肥油劃清界線吧!不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把大腿和小腹的脂肪挪到胸前(不要跟我說抽脂隆乳),不是平平都是脂肪嗎?怎麼它不長到正確的位置啦!討厭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