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11:56:09Jacy

瞎扯淡之最近在玩這個

最近非常無聊的去下載了ising99來玩。

之前已經在電視上看到羅志祥代言的廣告,覺得有點無聊,然後前幾天忘記是在哪個網頁看到現在有免費試唱三個月的活動,就想說反正閒著也是閒著,那就下載來玩玩看囉!

下載安裝完成後,發現要有麥克風才能用,於是就上PCHome買了一支超便宜麥克風(才199大洋),因為是超商取貨,昨天已經在7-11拿到麥克風,回家後立刻裝來玩。

打開軟體裡的歌本,其實曲目不太多,而且聽起來都像是midi檔。(我也不確定那是哪種檔案類型,反正就是很陽春的伴奏啦!冏~~)

翻了一下歌單,找不到我的招牌歌--彭佳慧的回味,於是先拿死心眼來試唱,錄完之後試聽,又是一整個冏,怎麼我唱的時候明明是在拍子上的,錄出來卻完全沒搭在一起,只得把失敗的結果取消。

試錄幾首後發現,這些檔案的拍子根本就不對嘛!不是太慢就是太快,我照正常的拍子來唱,居然會落後將近一整句,錄出來的結果一整個慘不忍睹。(當然這些錄壞的都沒存檔)

昨天非常無聊的一直玩到快12點,總算錄到一首我覺得勉強及格的,然後上傳到ising99的網頁上,這首我覺得勉強能接受的是徐若瑄的好眼淚壞眼淚,其實唱得不好聽,因為錄的時候已經很晚了,我幾乎是悶著喉嚨在唱的,唯一的優點是--聲音錄得很清楚,不過,在最後不知道是第幾句時,剛好外面有歐兜拜經過,因此那輛歐兜拜的聲音也錄到了。

既然是可以免費歡唱三個月,這三個月內我應該會繼續玩吧!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找來聽。

啥?link在哪裡?

我又沒有說我會po出來,如果有網友找得到,那我也佩服你啦!

昨天無聊也上了ising99的網頁去聽別人上傳的,看到那種寫什麼看起來好像很強的排行榜,有幾個點進去一聽都差點從椅子上跌下來,還有那種上傳的曲目多到上排行榜的,我也點了幾個進去聽,呃...好吧!我只能說年輕人果然是勇氣十足啊!(當然唱得好的也是有啦)

喜歡唱歌的朋友不妨也去玩玩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