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8 22:05:21若然

悲傷

昨天跟我前男友見面的原因
是因為他最近在進修,上的是企管學分班
然而有很多他都不了解
所以他一直來問我
我的感覺是,我被利用了
我也不了解,為什麼一個欺騙我的人
可以在一年之後若無其事的要求我原諒他,和幫助他
對他這樣的舉動,是有點不以為然的
但是,不可否認的,是我還愛著他
我知道他不値得我這樣做,可是,我還是犯賤地作了
很糟糕吧
對他說我已有男友的謊言,如今只能不斷不斷的來圓謊
卻還要跟他見面,裝做若無其事
我也不懂,為什麼他要來找我,
也許,我應該跟他說,請他的女朋友幫忙,而不是來利用我吧.....
可悲的是,這樣的話,我說不出口......
換個角度來看,也許是我想要在我們還有交集的時候
可以坐在他的身邊,作一點我可以幫他做的事情
這樣矛盾而痛苦的情感,讓我很不好受
因為,畢竟最後在他身邊的人,不是我
他也說了她是他最深愛的人,而我就像是一個笨蛋一樣的
掩飾對他的思念,裝作一切都已經過去似地幫他忙
也許這就是我對愛情不認真的下場吧.......
真正愛上的那個人,卻選擇離開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