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7 14:16:43家綦,Celana

愛與生活同在

好久好久沒上來寫東西了。嘻嘻~對常上來的讀者要說聲抱歉啦~
有時候生活被很多事情填滿時,就是讓自己隨順那樣的流,
也不刻意上來敷衍填補。嘻嘻~就請允許我在生活中的流中前進。
也許哪一天,書寫的流突然源源不絕時,或許就會更規律的書寫了。
就Om Namah Shivaya囉~^^

那天有位老朋友打電話來說:看你的部落格好久沒更新了,
想問候看看你如何了?或是又出國了嗎?

哈哈~當我回說我很好,就只是忙著許多人間事。說完我倆都開懷大笑。
呵呵~真是感恩,有朋友如此溫馨的關懷與問候。

最近忙著工作,也忙著招待與支持身邊的一些朋友。
時光飛逝,一忙就咻~的又快一個月過去了。

心裡的某個小角落會掛記著一直沒有更新的部落格,卻依然很安在的在生活中前行。
心也鬆鬆的在每刻的工作與生活中前進著。
與人相遇,熟悉的、剛認識的朋友、個案或學員。
剩餘的一些些給自己的時間,時間就是這樣填滿了。
呵呵~還真的是很充實。

近來的工作量確實增加許多,不管是個人工作或團體工作。收費的或是免費的。
或許是我自己也準備好打開更多了。於是就有更多的工作進來。
心也享受著那每一片刻的相遇。

最近也有特別多的朋友來做心輪點化。這是我一輩子都會提供的免費服務喔~
如果你喜歡,也歡迎你來預約這樣的點化工作。要預約之前請先閱讀這篇介紹喔~
http://mypaper.pchome.com.tw/chiachi8/post/1313780617
這個靜心會支持你更與自己的神性連結,與神性之愛連結。
如果神這個字對你很陌生,就將它當成宇宙更大的高我或大我都可以。
意旨那最初始的源頭,我們也都源於那同一的源頭。
自己很喜歡透過點化的機會,與人們分享我在靈性上所學習到的生命態度。
生命至此,我更能夠深刻的感受到那種超脫二元性,合一的感受。
更深刻的瞭解到生命就像是一段旅程,不管這條道路會遭逢些什麼。
都是為了體驗,並從經驗中去學習。
當我能憶起那生命的源頭,並與源頭連結,也就會更有力量與支持。

提起神,常會讓人連結到宗教,常會有朋友問起:這跟宗教有關係嗎?
我的回答常是:它跟宗教無關,如果你有宗教信仰,那麼你可以跟你的神連結。
對你來說耶蘇是神,那就跟耶穌連結,如果你心中的神是觀世音菩薩,就跟祂連結。
或是度母或佛祖、媽祖、聖母瑪利雅....,都可以。
神是無形無相的。所有的化身都只是神顯現的一種面向。
所有有形有相的神,都只是為了讓我們去辨識到那無形無相的神。
所有外在的神也都是為了讓我們去辨識到我們內在的神。
神,無須外求,而是內求。

當我們能越靠近自己內在的神,也就越能夠展現那大我的神性。
也就是越能夠展現愛。想起奧修的話:愛,是一種存在狀態。

在我的經驗中,當我與我的心連結,帶著愛說話,就會觸動到人們。
當我與我的心連結而歌唱,人們就會說很好聽。
或許那就是一份愛的傳遞。
我漸漸瞭解到,不需要多做什麼,就只要與我的心連結。愛就已存在。

親愛的你,愛也早已就在你心中~需要的只是,你要有意願與它連結。

祝福你~在愛中滋養自己。
Love, Celana



Hana weiwei 2010-06-29 09:02:02

Dear celena:
這些天我也忙著自己與家人的事情,也好幾天沒上來看看你的blog,今早想說看看你吧..或許會有新的文章出現,沒想到~~真的有新的一篇耶!!這樣算不算我跟你心有靈犀..還是算是連結呢??哈哈!!!!

上次妳給我的錄音檔,我每天每天都有唱,我把它放在我的手機內,想聽時就隨時播放來聽,晚上準備靜心前我也會先放,很神奇的是..自己行動會變的緩慢,很自動的會將手邊的事情放下,為床頭小小的聖壇點上蠟燭..之後就會安然的坐在床上開心地唱著

現在固定每天都會有靜心,會唱歌也會跟我的主祈禱,所體驗到的生活,是越來越清晰的思緒與想法,原本卡住的事情,一件又一件的消化掉

我學會感恩大地,感恩主,珍惜每一刻發生在我身邊的事情都是剛好的,我學習臣服與放手..看待每一件事情都注入滿滿的愛,我得到比付出的更多

感恩celena每日的聲音陪伴,我愛妳!!!!

版主回應
呵呵~真是有默契阿~
聽到你每天聽歌唱歌,真好~
那也是一份很好的支持自己的方式。
下次可以練更多的歌,然後來唱頌的時候幫忙帶唱唷~
呵呵~讓我們享受一下你美妙的聲音吧~

能夠每天花點時間靜心是很滋養的呢~
我們都一樣在生活中經驗與學習。

願神性之母的愛常駐你心~^^

Love, Celana
2010-07-02 14: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