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00:16:45家綦,Celana

感恩如此美好的唱頌090530

今天的唱頌幾乎要客滿,是第一次來這麼多人,有人說要來後來沒出現,

也有人臨時有事無法前來,還有人想來參加,寫信問我詳細地址,很抱歉的是,

等我看到信已經是唱頌結束後的傍晚。真歹勢~

呵呵~不過就相信或許這一切的發生就都是剛剛好的。沒關係,未來還有機會。

 

這一次,很特別,也是第一次真心主動的邀請一些我覺得可能會喜歡的朋友前來。

何以我會突然這麼主動呢? 嘻嘻~因為這一次有賽巴巴的火典儀式啦~

愛玩的我,當收到火典儀式的工具時,還忍不住開心的特地帶去給理書看,

哈哈~就像小朋友收到心愛的玩具禮物一樣,還要現一下新玩具說~^^

 

第一次自己做火典儀式,一方面覺得很新奇很有趣,

另一方面主要是知道火典儀式會帶來淨化與滋養,於是想要將它分享給更多的人。

今天有很多新來的朋友,通常第一次唱Bhajan的人剛開始會對旋律或字比較陌生,

幸好有我親愛的老公在後面幫忙大聲唱,呵呵~也算是鼓舞士氣。

於是漸漸大家就可以慢慢跟上,也讓自己的聲音出來。

呵呵~我常笑說老公就像是我最大的「條仔腳」。

雖是開玩笑,不過心裡卻是充滿著感激喔~

呵呵~老公今天也跟我說,因為剛開始他發現大家都不太敢唱,

那種心情或許像是要在陌生人面前唱歌,會有點怕怕的,再加上對歌曲的陌生。

所以他就大聲唱,讓大家可以安心的在他的聲音掩蓋下慢慢唱出聲。

真的是很感謝他的體貼。當然他也唱得很開心啦~

因為常常在我的耳濡目染下,幾乎那些歌的旋律他都會了。

我們還常常會在散步時或開車時一起唱呢~呵呵~

 

今天有許多遠方來的朋友,有雲林來的以及苗栗來的朋友。

這一次很放鬆,很像是同樂會,想說既然是假日,大家也從遠方來,

正值端午節假期,家裡也還有挺多粽子的,有娘家媽媽包的,嬸嬸包的,

婆婆包的,南北粽都有啦~心想乾脆結束後就來個聚餐吧~

很隨性的,想留下來的人就可以留下來一起吃吃粽子聊聊天,簡單吃。

呵呵~有六位朋友願意留下來一起吃粽子同樂呢~

雖然沒有什麼豐盛的佳餚,就一人一顆粽子,但我的心很放鬆,也很開心。

留到最後的朋友還臨時決定要做火灸(就是工作項目中的熱能量調理)。

就這樣,到接近傍晚最後一批朋友才離開。

那時剛好下午被客戶call去加班的老公也回來了。我們就出門去散步。

 

傍晚的天氣涼涼的,有風吹拂著,踏在草地上,心中有很多的感謝。

感受到自己的心中有很多的喜悅,渡經過了一個很美好的白天,

唱頌中的寧靜、安定與喜悅,最後結束在神性母親能量的愛的感動中。

心輪的冥想與祝福,感受到現場的能量中所充滿的寧靜與愛。

像是有許多美好的能量在流動著。

火典儀式所帶來的淨化與滋養,自己能夠這樣舉辦著火典儀式,

心中有很多的感動,在唱頌中像是打開了通道與賽巴巴的能量連結,

自己像是最先被那愛的能量充滿的人,很深的觸動。

印象深刻的是自己剛接觸到Sam Yun 與Sun Ya老師,在浴光之路的課程中,

第一次聽到Sam Yun老師唱賽巴巴火典這首歌時,我的心就很被觸動,

當時感動的眼淚就一直流。自己都覺得很特別。

雖然第一次的火典儀式還不是太熟練,不過沒關係,慢慢就會越來越熟啦~^^

現在每次唱頌都可以感覺到自己的身體會熱起來,像是有很多能量在裡頭流動著。

 

謝謝親愛的賽巴巴,謝謝你為我們帶來的支持,也謝謝你為我們帶來的能量,

透過你,而讓我觸碰到自己心中那像是泉湧般的愛。謝謝你,親愛的賽巴巴。

 

謝謝今天前來參與的朋友,在這裡我們一起分享彼此的能量。

因為有你們的參與,於是能量可以如此的流動與盈滿。

也謝謝你們占卜時的信任,透過你們分享你們此刻正在經驗與面對的,

也讓所有的人在生命經驗的洪流中共同學習。

也因為有你們,讓我享受著分享的喜悅。

 

也很感恩在我靈性道路上一直給予最大支持的,我親愛的老公,

謝謝你今天為我們準備場地,茶水以及好吃的粽子。

因為有你的支持,我的心才能夠如此安在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因為有你的支持,讓我更能夠在自己的靈性道路上安穩的前行。

感恩你的鼎力相助,讓我在火典時可以很安心的唱著而不怕忘記歌詞呢。

謝謝你的慷慨付出與包容~

 

謝謝所有的存在的支持,神性能量的支持,以及支持我們唱頌的舒適空間。

真是美好的一天~Om Namah Shivaya~^^

 

上一篇:回應,而不反應

下一篇:脈輪介紹

Merlin 2009-07-21 15:00:11

謝謝 家綦

那 能告知這梵文歌詞的大意嗎?

不好意思! 這是契不捨 還是白目?

這神性母親的唱誦 每回唱 每回都讓我流淚

謝謝妳的耐心

版主回應
呵呵~不好意思,我只知道它是跟神性母親有連結,
聽老師說Bhajan中的歌詞都是在讚頌神性,
只是不同的神性面向會有著不同的能量,都是來自梵文。
如果你的心會喜歡,就去感受並接收它的能量吧~^^
2009-07-28 22:03:00
Merlin 2009-07-08 09:14:28

親愛的家綦

五月份在理書老師的親密關係工作坊中(聯園)

妳和理書合唱神性母親之歌

深深觸動

每回再聽那時的錄音

還是有被摟在懷裡深深撫慰的感動

不知這歌詞有中文版嗎?

感恩有妳

持續受惠中的Merlin

版主回應
唉丫~真是好問題,
因為我們唱的都還是梵文說,
沒有中文耶~^^
2009-07-14 14:35:44
Jing 2009-06-04 21:33:24

很感謝這個月的唱頌安排於假日的白天
讓我能有機會再次感受唱頌的純淨與美好
更謝謝家綦的陪伴與協助釐清我的困境
讓我能更安在於自己所選擇的道路上
我會繼續當個散發光與愛的人
和大家一起努力前進^_^

版主回應
這次在白天確實是因為你上次的提醒喔~
也想讓這份能量可以支持到正在孕育寶寶的你。
很歡喜有你們夫妻的共同參與,
呵呵~不知道未來寶寶會不會愛唱Bhajan說~^^
未來如果我的時間可以,我會安排一些白天的唱頌喔~
祝福你們~^^
2009-06-05 14:3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