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8 18:20:33靈魂漸漸找到去處了

最近的心情~~

嗯~~好久沒上來寫寫最近的悄悄話囉
忙著開店的事(可是好像都不是我在忙說)還有離職工作的交接(這個部份其實佔據的心理壓力的最大部份)
難怪老公都說對於開店的事我好像都置身事外,唉~~我也是有千萬個不得已的苦衷啊
上班真的會讓我對其它的事都無力去做,所以只好等我離職後再換我好好表現囉

等了好久....從距離開店50天開始,好像在數饅頭似的...到現在
居然變的有點趕起來了...剩下不到20天了
心裏是緊張又興奮啊....對未來是充滿了期待..但又怕受傷害啊
雖然老公說如果失敗了..我們就出國去狠狠玩一趟再回來上班從頭開始
但心裏卻希望不要有那麼一天,希望身邊好有給我們滿滿的祝福吧!

真的是沒辦法同時做太多事...忙著生意的事就無心"做人"
雖然我還是很準時的去看醫生..但是由著醫生來安排做人的時間就怎樣感覺
都不對...真的很怪呢..所以只能儘量配合囉!為了這個還讓我們吵了幾天架
溝通了好久說
不過至少好消息是..到目前為止都沒什麼問題..排卵也都算正常..抽血也都沒問題
我想就等一個好時間了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