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6 13:16:03靈魂漸漸找到去處了

我的生育大計(二)

MC來囉....所以又要去看醫生了
我真是個乖小孩....
星期五一到六點半我就快馬加鞭的奔向東區
由於在網路上發現,居然預約額滿...oh my god
只好去現場排囉

近八點才到的我..還跟老公說."反正只看到九點所以十點前可以看完,等我吃晚飯"
安心的踏進診所..
天啊..我有沒有看錯啊..好多人啊..連坐都沒的坐呢
"現在要掛到89號囉.妳要等嗎"掛號小姐好心指著牆上"46",說著
來都來了...就等吧
"腳尾飯....."眼睛瞪著牆上的電視...這新聞我都看了第三次了
十點了...等候的人愈來愈少了....
只剩三個人了...我不會是最後一個吧
終於叫到我了....倒數第二個

拿了排卵藥...抽了血...十點半...
總共等了三個小時...看了十分鐘不到....真的快昏了
還好醫生已經幫我預約了下次看診...二號....
真高興真高興.我是第二號呢!...終結了我的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