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5 13:01:39靈魂漸漸找到去處了

來去作生意(一)

找店面找店面...找了好一陣子的店面..終於給找到啦
從年初開始老公就計劃要來做生意..在幾經評估自己本身以及外在的條件之後
決定要從實際的店面銷售開始..至於是要賣什麼呢....就從生活用品開始吧
算來..這是know how最少的生意了

決定要做什麼了之後...在什麼地點呢...
這真是一項艱辛的考驗啊!對沒有經驗的我們來說真是難,對住家環境說真的是不太
熟悉的,必竟在那才生活不到三年的時間啊,所以就開始往外找..終於在離家約二十分
鐘車程的台北縣找到"還可以"的地方了...

不過那過程真是像洗三溫暖啊,我也看的出來老公的壓力真的很大
看的我都好心疼呢!為了我們的未來他真的很努力
我也知道其實他要創業..我也佔了很大的因素..為了我..他真的好努力哦..

總而言之..現在終於有了一個譜..要走的路終於清楚了點
不再無所適從了...
但是要走的路還很長呢..現在才剛有點眉目

給我們二個多點信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