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5 09:43:33靈魂漸漸找到去處了

結婚周年囉!!

三月十三日,哇....好快哦!結婚居然也有一年了呢!
從三月初我就開始明示加暗示的告訴我家那口子,有個重要的日子快到了
3/11...當我告訴他說"喂!3/13要到了....."他居然說"咦!有那麼快嗎"
真是快昏倒了說
不過其實我也沒希望他會送我什麼禮物
第一是因為,他的錢都在我這
第二是因為...好像從談戀愛開始..他也沒送過我什麼禮物說
都是以吃來代替的...唉..誰叫我就是愛吃呢
所以最後決定去吃我想了很久的...三媽臭臭鍋....
別懷疑.我真的想去吃很久了呢..但因為之前在看牙一直不能如願..
所以在不能吃好料的那段日子裏我就一直唸說"等我好了我們能不能去吃一次三嗎啊"
所以囉...結婚周年我們的大餐就是在三媽渡過的
而且還是外帶..在家配超人特攻隊吃的大餐

話說回來.....鍋字類的是他最討厭的食物...偏偏..卻是我的最愛
他願意說要去吃我就很高興了
平穩的感情生活才能長長久久,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