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11:54:11

心動.未完的旅程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這是一個未完的”旅程”
有天,它會在度的發光明亮
但,眼前請讓我”好好休息”一下好嗎?
沒錯!這個新聞站台要暫時落幕了!
謝謝每一個來訪者的支持跟愛護
你們對這的”鼓勵”是真永遠無法深深感謝的
雖然短暫,可是....總有最”真實”的原動力

我知道幾個字語無法去”交代”什麼
我的愛還是跟從前一樣,這承諾萬般重要
當這個站台人氣不斷上升的同時,感動是說不出的開心
即使這先畫下”句點”但~~別忘了要更支持好友”向祖” 

昨天傍晚,跟一個好友通上電話
好久好久沒有跟他講講話跟問候
問著好與不好的同時,沒想到他意外的知道這裡
呵~~你知道我在說你!謝謝你給我的一些話
你的出現等於是我該消失的同時,因為我不想讓你覺得我做錯

這些日子,真的也些許的”累”
我想去面對最真實的自我~不一樣的”真”
告訴自己,我會堅強走出~”重新出發”
失去好友的不見跟永隔,忍住傷痛去解決留下的問題
我不會怪什麼,但~我會怪妳為什麼這樣不愛惜自己
失去的可以不計較,可是~妳竟沒有那份”勇敢”
妳是傻瓜~妳的選擇真的就是”不痛多好”嗎?!
想念妳!希望妳在天國裡!平安喜樂
期待我們會在遇見妳!等妳重生時

真的姐姐~她是一個好棒的女孩
前年真的一場”車禍”讓她遠從美國
回來臺灣照顧我至今,雖然讓她捨去許多美好的前程
可是,她總是會告訴真,或許~是相依為命的感覺吧!
姐更說:別忘了妳的寶貝名言是什麼,叫人難忘呢?
對~這就是我小時後懂事以來我一直要求的
”我是家裡最小的,你們都要疼我,愛我,讓我”
也許,因為這樣讓姐妹關係更像”朋友”一樣
在過幾天,她將再度回到美國,(好捨不得)
去尋找她的夢想,她過去放棄過的夢想
當她做這個”決定”時,我還無法接受呢?
可是,她說:小妹~妳現在可以勇敢了對不對
妳還忍心把我一直留在妳身邊嗎?妳好壞喔!
我知道,妳講的我都懂,因為我們都長大了!
不管姐妹情感分隔多遠,妳都會貼心告訴我
家裡最寶貝的小妹,不疼她要疼誰呢?!
我想~也許,在今年的某一個月份裡
真也會飛回去U.S.A飛回去家人身邊姐姐身邊
你們要等我喔!你們最疼愛的”小寶貝”

ps:相聚有時,結束也有時
  這只是短暫謝幕,但~讓我們期待”更好”的
  向祖~是一個不容許被”錯過”的好購物專家
  記得!一樣要給我們疼惜跟愛護喔!^^

好啦!雜七雜八講一推~拍謝啦!
我是真~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