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5 14:55:10娜芙兒

日記

最近過的好忙碌喔!
忙著應付學校功課,忙著應付補習班,忙著應付我媽,忙著應付我朋友...,一堆雜七雜八的事情怎地都落在我身上啊?
有點討厭!

好久沒看到Chad了,好煩喔!每次都超過時間才想到,然後我只能自己罵自己笨,反應慢,沒發現時間過了那麼久了才想到,我是大笨蛋!
好想他喔!

剛跑去買日記本,又花了一筆錢,但我覺得是很直得的,能把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情寫下來,把回憶丟在日記裡,不怕它有一天會從我腦中流失,那我不是很嘔嗎?
所以,花筆錢留下回憶,還真是不錯的選擇...

最近都無法打文章,好討厭,都怪學校課業繁多,討厭啦!

高3學測成績出來了,害我變的好緊張,這就表示...我只剩下一年不到的時間就準備換我考試,壓力繁重!

就先這樣了,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