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10:39:17~*ㄚ庭

失落


家裡的電腦背幾個臭小鬼弄得怪怪的
好久沒打網誌
其實之前心情很平淡
也沒什麼很說的
而且自從畢業旅行回來後
更快樂

但是今天心情真的很不好
昨天
學校的歌唱比賽
很意外的
表現的爛透了
我居然還忘了自己要唱什麼歌
在搞笑嗎?

這次的準備非常充裕啊
好多好多人給我很多的幫助
藝蓁.穎宣.慧敏.小眼.表姐.外婆.三嫂.堂姐.思穎.芊妤
借了我好多漂亮的衣服.鞋子
雖然沒有全部都用上
宜靜.筱葳.小掛.彥儒.貝貝.旦旦.給了我很多受用意見
佳儒.小辛.幫我挑出缺點
六叔一家子借了我練唱的設備
秀莉阿姨幫我買了隱形眼鏡
小翠.穎宣.慧敏.阿呆.也幫我抓了頭髮
可可.穎宣.還幫我上了裝....讓我能漂亮的上場
當天小莫+她的男朋友.小辛+她的男朋友.阿上.逗趣嘉+他的女朋友
還留下來幫我加油
雖然沒有很多人能留下來
但我相信大家心中還是默默的為我加油

我真的很認真很用心的準備
我不想讓大家失望
怎麼知道結果居然是如此...
真的很難過很難過

不到十天就要第二次段考了
我想
現在就給自己一個微笑吧
好好準備吧
2007-04-28 23:58:40

沒關係啦,這只是人生的一個過程,把它當作是一場夢吧,我們大家都知道你唱歌很好聽也很努力的

p.s.真的很抱歉沒有留下來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