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19:38:36C H i ˊ

>> 累+大家換髮型囉 ’" //* 秘密’"



昨天太晚睡囉’、
也很晚起床
老妹5點就我起床

我還跟他說 ’" 我在睡幾分鐘
直到5點半 ...

不過我今天沒睡到蛇瞇 ’’
....



今天大家擔心 ’’
不好意思唷 ’’

噗 *
我呢!!!!
沒事

是什咪是勒!?
 *(( 秘密呀 ’"

 

 娃呀、大家都換髮型诶、、哈
噗噗 ^^ ...

有正...


不過我髮質爛 //* 怕燙囉 之後’ 我頭法要從劉 ...

這樣我會哭死...

聽說’’戀愛中的’”人”’
文變最多 ...


我勒!? 跟高一高二不一樣’
但是暴牙一樣啦 ...

......

國貿”’嘿嘿’’ ... 坐在地上...聊天’ ^^
噗噗噗 ’’ ...

還是一樣在公車上睡覺 ... 噗 //*
不過我沒有忘記下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