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22:25:33C H i ˊ

>> HAPPY *



--- 嘿嘿’就是開心"" :)




今天 其實沒什咪好寫的=ˇ=
噗噗 *


我想你應該知道’’


嗯哼’" 沒接電話’
我以為你電話壞囉 ˊˋ

原來你在睡覺 // *
很開心’’

臉上掛著微笑呢!!!!

星期六吧""
感覺很久沒見面ˇ

很久沒說話....
其實沒有要跟你特別說什咪
只是很想聊一聊
^^


呼~ //*


今天體育課’’
嘿嘿’
我從來沒在上課打給你=ˇ=

體育課’’’ 測體適能 賣尬
柔軟度變差囉 嘿嘿嘿’’ ... 退步5公分’’’’


嗯哼’’ 跳繩 2個人跳 *(( 我& LALA 互撞’’
因為我腳勾到繩子
又跌在地上..........



好險你有回我電話
不然我都不知道發生什咪是囉^^


噗 ..

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
無憂無慮快樂去聊天 ’’


希望每天都是HAPPY 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