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19:57:45C H i ˊ

>> 我不要這樣的夢靨 *

我做惡夢囉
 = = 好可怕喔!!! ....

 夢到Q毛被老鼠吃掉 (( 野老鼠 = =
    起來的時候是 2 點半

   好可怕唷
 我的老鼠  ˋˊ 怎咪可以這樣
    ㄍㄧㄚ~
     
   我寧可夢到我被魔鬼嚇 我也不要夢到我的老鼠這樣
    ˊˋ + 好可怕 嗚嗚~

   第一次被嚇醒,嗚嗚嗚`     

 明天帶老鼠去學校= = 噗噗 ~ .........

   所以今天回到家 就先看老鼠((雖然每天都是這樣的習慣
    但是今天看的別久 ... 還跟可愛搭老鼠KISS *
      ^^ 最愛你囉老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