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21:30:51C H i ˊ

>> 笑點低,不要讓我安靜下來 *


 
 今天升旗還是聊我的,(( 我 & 妹子 & 文.. 打屁
   辣辣沒來... 掛病號 //


 
   回教室...
     蝦欸,誰拿鑰匙啊!?
    這咪晚進教室...
   
     走廊聊天 *(( 不點 & 捷 & 娃 ...
    假裝我手裡有鑰匙 假裝一下 、"
      哈哈... 鬧囉一下 ㄘㄟˊ //*
 
     chi:有人拿鑰匙過來囉
   不點&小捷:很開心的神情轉過去看
     chi:哈哈  ` ....
      不點:>>>>>>>>>>>>> 表情經典
     chi:一整天看到都會笑勒 ..
 
    今天不管怎樣都笑的很瘋..
     不管玩蛇咪,說什咪,連玩咕唇蜜都可以笑
     
      隨時要笑都可以笑一節課... 可是一安靜下來
       卻什麼都笑不出來 //* .............
     
      對囉!!
      一早 軒*你的話題勁爆到...
  
   文做囉卡片給HONEY.. >>> 今天他可煩壞他的腦袋
     在甜蜜 出現程咬金 //* (( 朋友知道
    挖呀"、... 朋友一直幫他出點子
     
    

   ps: 
      今天,有點顏色就是→灰色...
       壓力如果可以那分一點給我吧!!
        不要你自己承受,可是你卻自己...
         我卻蛇咪都幫不上忙
        
       球場上不是只有你一個人
        你說這是你的疏忽你沒盡力
         可是在我眼中...
         
         已經很好了//* 至少我是這要覺得
          聲音不一樣 少囉一點元氣
                多囉一堆嘆氣聲
         
        我還是那一句話,小心了。
         自己不要受傷了
          
          我知道你對你自己有所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