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20:37:17C H i ˊ

>> TO :大哥



 
 
   欸欸ˋ 好在今天有你載我去
    鶯歌火車站唷"、


   好像唯有我
        不是叫你大哥齁
            
 
    不過你還知道是我 (( 很不可思議’"
     我還以為你是誰勒 
       問我要去哪"" 哈哈..... (( 太久沒見囉 
   不過拍謝啦 你載到的是我 我會咆哮:開慢點
 
 
    如果我記的沒錯的話,你好像沒駕照欸ˋ
     好啦、、你都說靠技術  我信你一次
         因為我趕著去車站

     不過我說說的
    你還真的 , 回家換車 載我勒
    
   不過到很久沒見面囉 原來你讀夜校唷...
     

     途中我有問囉一下近況也說囉很多他最近的事:
       被女友劈 心情不好、、
        XOOXOXOXOOOXO .............過程
      我反而覺得他不值得你在乎
        會劈腿得女生 我唾棄  
      
       也不要這樣喝悶酒 ... 酒你喝下肚 都變鬱卒囉

     我也知道你CARE  
       不然你也不會這樣... 你變很多 ..
        這次你好像不心軟欸ˋ

     出手也很重,他是第一咕出手這咪重的吧!?
      不過打架不是好事 
       你打都打了氣應該消囉巴 ...
 
      一陣沒見,你的氣魄沒有減少  
         今天謝謝啦 // *
          ^^ 心情不好""
          不要忘記、" 
        
        朋友,還有一咕我 ...

       酒,是開心喝的 
         
     
       今天謝謝你唷、"
        
       
幼稚鬼 2007-09-15 21:18:11

大哥@ˇ@
挖...
謝謝你載我家達鼻 嗚呼呼
我90度鞠躬 由衷的感謝妳
不然我可能會睡到民國好幾年勒...
多虧由你啦 !!! 謝謝

版主回應
大哥唷
我從來沒這樣叫他過啦

呵呵&quot&quot
還90度勒``

他人很好的
你不用這咪客氣啦``
改天你棉會認識的
2007-09-16 07: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