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07:42:56C H i ˊ

>> 補,星期五〝* "YO




 
  早上我爛床超級久的... 真會睡’’
   ^^ *  不過還是沒有遲到


   去學校、 還是一樣囉
    沒有不開心 ...
  
 
   中午妹子帶我去看他的Boy friend
    
 
    中午我不午休 ... 因為妹子被罰’’ 我去瞎攪和
     他被罰完 // *   
    去買飲料喝、、 妹子啦 拿很多吸管 ... 把它用成一枝

 
     不過我眠高二時就這樣玩囉^^
      哈哈 不過這樣有點白吃...




 
   PS:體育課 第一節就要跑800 
     不過我多跑一圈... >”<

       因為我已經忘記我跑囉幾圈囉
     想說看到很多人 就繼續跑  ... 噗噗’””
         有點笨到極點 不過還有 ((玥)) 也是

      接下來老師說自由活動 ..
    排球 籃球 羽球 .... 什咪球都可以玩  
      不過沒幾咕人動、
      
       我跟辣 玩羽球 ..
        不過下一節 老師交排球..

      
         老師當然6~7咕一起交啊
        其他人就在旁邊
          文拉’’
         為囉梳子 拖我褲褲 ....
          最後還是我輸囉.. 把梳子給他
             
          沒辦法 他太突然了 
           ^^ ...

          
         今天放學 到處客串 
        先 :皮. 呆. 萱 
          娟 . 點 . 豆沙
           
        最後是:澎 . 漾 . 蚊子 . 向 .
         
      打招呼就拉勒起來 ....
         今天還是很開心

     累到囉 ... 整咕很想睡
 

    最後跟點點一起回家囉、、、     



  這句是要給你的:雖然我也是按照感覺走 ..
         你說你有點想要STOP 另外找”’”
          因為感覺 〝不過做決定的 還是你唷


  
  TO YOU : 打球 ... 可不是為囉別人唷
         要為自己打... 這才是夢想 YOU KNOEW
幼稚鬼 2007-09-15 19:05:40

有人又要搶走我幼稚詭的寶座了=ˇ=
哈哈哈哈
ㄆㄆ=ˇ=...
舌頭有點麻痺@ˇ@&quot
哈哈

版主回應
唉唷ˇ
嘻&quot ....
那是你活該呀``
你就一直麻痹下去吧&quot&quot
這樣你就對其他人沒有FU囉

偷笑` 哈哈`&quot
2007-09-16 07:03:37
展~ 2007-09-15 10:59:09

呵呵~怎麼在同一天做同樣的事~
我在禮拜五~喝飲料時~
因為有很多吸管~把組合成一支~
結果好難吸阿~哈哈

版主回應
=_=巧到唷`&quot
哈哈 ...
我從高二吧&quot&quot
都這樣玩 &quot&quot

好玩說`&quot&quot ...
2007-09-16 0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