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21:54:00C H i ˊ

>> 星期三ˋ〝還真悠閒到




 

   今天 〝 我帶我的老鼠去學校... 陪我囉
     因為我早上沒上課  // *
    
      只是一些活動、...

      今天就是 升旗 
    回教室傳手機照片呀((當做聯絡人照片
     我就傳這張 (( 章魚嘴
 
      早上有時間拍一下、、 所以是熱的 哈哈""
       靠、"... 唉唷’"
         阿我可能習慣性呀
     文:又是章魚嘴

         
        就這要傳囉好多東西喔 ^^
         哈哈哈"".....
         
 
 
        不過下午、電腦課ˇ
      老師不交課欸 .. 讓我眠玩電腦’
         我就.. 做囉一張圖"’’
        很久沒做圖""
          圖都怪怪的


 
         下一次"
          我社團沒有要上吧
         因為我是要去做畢冊編輯...
          
            哎哎哎~
          做圖也是我興趣之ㄧ說...
  
             
          照片 蝦欸、
         我就是有辦法抓呀 // *
           靠鍵盤

 
             今天說真搭"
           可以不用去學校說
          因為好像沒上課 .... 蝦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