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21:41:18C H i ˊ

>> 今天迎新活動〝+ 認學妹




   今天迎新.. 表演得表演’’
    打鬧的打鬧  // *
 
  
   升旗曬太陽 .. (( 天經地義’"
     不過我管他什咪勒..
    這屆有點差別待遇 
       我眠好像沒有旗子迎接欸ˋ

 
     女人眠,打屁聊天...
    我call給頭痛的辣辣 // *
      
 

     我只能說 
    商科 尖叫分貝 真的是高呀...
    (( 練啦啦隊的 ...


    資科 有點遜色 .. 尖叫還要先說好""
     靠、~我要尖叫"’ 先拿東西嚇我....
      不然我會笑..*


     活動3.4節  曬太陽" 受大的""
      很多表演就跳過去囉

     直接我眠班 辣.. 好性感 // *
      不過真搭短到"
       
      回到教室我就馬上脫鞋子趴趴走 
     
       認學妹時間 ... 照號碼認’
        ˊˋ ok 撘""

 
        我的邪魅叫貝貝〝
       是比我安靜拉..因為我都很聒噪*((跟他比起來
         鞋賊得我眠眠 好像熱情過度
           嚇到學妹= =

 
        就聊天 ... 看要交換什咪就交換  
         嗯哼"、 我當然除囉食物 還是吃的啊
      沒有啦、"... 不過簡單聯絡方式要有^^

 
     
          認事囉好幾位學妹...
     (( 因為學校除囉學妹 其他沒什咪好認識的
           ok 囉
          我就這樣一整天沒穿鞋子囉..
           穿著星星襪子亂亂跑...   
            我眠教室像大的菜市場
           大家瞬間變成叫賣的毆巴喪 歐機喪  
         

       去電腦教室我就乾脆不穿鞋子...
        就走到另一棟四樓...
          沒辦法 老妹鞋子太新了//*
           不好走路 ...  
         我也只能跟她換一下鞋子..*((因為老妹穿不下
 

 
 
           我邪魅..看的時候很安靜
         不過其實話很多.. // * 這樣我就不會很乾囉
          
        
           一起回家....
          邪魅還丟下打埽工作勒
           要跟我回家 ..
            呵呵、、 
           路上聊很多
 

 
         邪魅 我感覺可是很準的.. // *
           (( 瞬間↑
          所以妳乖乖當我的魅魅巴
           把我當白癡賊賊也ok...
         
            不用尷尬啦...
           很高興認識你欸、
             
             不過不可以丟下打掃工作就跟我回家
            要乖乖的ˊ→ 好像在說我自己欸ˋ
              
          跟我說電話 
         還不想掛 ...
            還求她掛電話... 哈哈哈""
           只好用糖果賄賂他’’ (( 又是可愛得奶瓶
          
         
          
    
學妹貝貝<妹> 2007-09-16 15:01:24

對不起呢!!!

版主回應
幹麻道歉呀?
= =
你是為那件嚇到我的是嗎?
???
如果是``
我不排次`
但我也不會接受啊
魅魅
不要說道歉啦
說不定你欠一咕賊賊愛吧
所以你才這樣
2007-09-16 21:12:26
漢堡 2007-09-12 23:02:59

我能說因為是你在旁邊所以任何都會變吵ㄉ吧,
有這ㄍ道理對吧=_=

版主回應
= =
蛇咪意思呀
不過好像也是欸ˋ
哈哈`&quot
好啦``

ˊˋ
2007-09-13 10: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