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19:36:32C H i ˊ

>> 上午臭到爆點 * 下午HIGH頂點 〝


 
 
   今天我臉無敵臭、
  朋友都不敢對我怎樣ˇ沒辦法 
    平常不會生氣的我" 
   臉上今天就寫著 : 誰惹我 好日子就會過完...
   
 
 
 
    我臉臭不是沒有原因
  ˋˊ 沒想到 我眠班收咕作業 可以把我搞瘋 
    搞到不是自己 ...

 
 
   我眠班交作業的速度 真的差到極點... 這咪沒效率
     很想把我會搭髒話 全部脫口而出
 
    到學校 要升旗、 我放話
  
    CHI:要交報告的快點交 不交是你家的事
      

 
   升完旗吧 ~ ...

  臉還是很臭 ..
   妹子:不要生氣囉
  CHI:還不是你棉都不交作業  (( 生氣


    安安靜靜 .... 問我話、除囉動作.. // *
          一句話都不說
     
     臉臭囉4節 + 下課不是趴著就是面無表情
   應用文課 我也不想理老師 ... ((

   老師:你棉誰寫字最好看
   聲音:CHICHICHICHICHICHI學藝學藝
   老師:學藝在哪
   聲音:那那那那那 .....
   老師:幫我寫一下黑板// *
  CHI:>>>>>>>>>>>>> (( 沒理
   聲音:不要拉~她再生氣 ...  
   老師:為什咪?
   妹子:因為我眠都不交作業
   老師:不要氣囉 這節給你棉也作業 
  CHI:我就上去抄抄抄 寫黑板


   聲音:淇淇 淇淇 淇淇 淇淇 >>> 狂叫
  CHI:沒理- -+
   老師:不要再叫淇淇了 誰在叫他 就上去幫她寫
   聲音:皮皮 皮皮 皮皮 ~.....
    
 
   反正上午我不理人 ...

  全班可說今天才開始動筆 = = 是怎樣呀 ?
   被罵不是你棉就可以這樣唷ˇ 有咕衝動就是叫我:不要當學藝囉
      整咕除囉靠唄~很淦 已外 沒有什咪字可以形容



      奶瓶
    拍我桌子 害我嚇一跳.. 沒在氣囉吧
     
   沒呀 、 作業都交這咪多囉 // * 
     接下來就很開心囉 ... 真搭有落差欸””
  
   朋友看到我、就說 會笑囉唷!?
     金孫:很開心齁

 
    下午就這樣很開心
     護理課、、 我下課跟奶瓶 娟 辣 妹子
      買炸的 & 冬粉吃...
    可惡"、
      上課吃囉好幾口ˋˊ .. 老師說東西收起來 = =
    老師不注意 、我要偷吃說... 竟然說後面德’
     不要讓我把麵給教官喔 // *
       食物在前" 怎咪會不想吃勒 ?!
      望著快要涼掉的冬粉 ... 嗚嗚嗚~ ...

        冷掉囉 我才不會想吃勒 奇怪 、、
       護理要分組 上台報告 ..
 
題目:
1.喜歡和愛有不同?
2.你選擇男朋友的條件是什麼?WHY?
3.好友失戀了 你要如何幫她?
4.你贊成婚前性行為嗎?WHY?  
5.有人不幸被性侵害了 你如何幫她?


結果我眠抽到第四辜題目
不過OK拉
很好回答

不過10咕人有舊有2咕人反對...
這報告簡單 ’”
討論搭差不多囉””


2007-09-11 22:50:47

可是說到底 還是我們的錯押!
是不是~~~

以後我會乖乖交作業搭^^

版主回應
噗噗&quot

你眠不要自責啦
過去囉`
以後我會提早收的
好險你棉沒有 什咪不好紀錄
2007-09-12 05:31:26
2007-09-10 23:49:41

抱歉抱歉..
讓你今天這麼不開心
還好最後大家都有交...
真的 辛苦你了 :)

版主回應
不會啦
我過渡期過囉 `&quot
= =
鋪`&quot
對啊

你棉沒記警告就好囉
不過高三很難銷

以後我提早收就不會這樣囉
2007-09-11 13:46:43
展~ 2007-09-10 22:00:44

落差這麼大阿~
我最近心情很複雜~

版主回應
對啊
昨天是這樣呀
=_=


嗯哼`&quot
好好讓自己放鬆囉
2007-09-11 13:4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