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20:44:44C H i ˊ

>> 消遣*〝+ 放學燙睫毛

↑↑↑↑

 PS : 今天放學 燙睫毛...
     老媽已經跟朋友約囉 ...
       最後還是自己走去 ˊˋ


     噗噗...
   正中我在意的 ... 朋友發現我的弱點 ˋˊ

    哀呀呀~<<< 怎咪可以這樣””
 
 
    3不5時消遣我 ... 不過我眠都互噹對方*
  習以為常囉、 Q Q
        
     今天呀 ~.... 如果記得沒錯’’’
 
    昨天忘記說晚安>>>>>>>>>> 昨天也很忙
   ˊˋ 哀... 今天為什咪特別想呀 //
   
 
    簡訊電話都會以為是......
   中華電信傳什咪簡訊呀 //

    朋友打蛇眯電話呀 聊天聊到一半 電話響
   還以為是誰哩....
  
     朋友看到我動作這咪大 緊張的勒
   是怎樣、
 
   我有蝦掰------------------------------
     chi:我已是我媽咪打給我呀
      文&辣&妹子&r娟 .... >>>> 歐~是唷””
     >>>>>>>> ------------------消遣又開始囉 ”

     我哪有腦羞呀 ˊˋ 
   還笑我 不過我也很好笑 我有這樣的反應 ...
 
     chi:你棉幹麻這樣呀
       文:想要知道份量多少呀
     chi:誰跟你份量呀 >>> 拿便服外套 說’我要睡囉
       文:不用說我也知道



你才要好好把握吧!!!!! 
 你今天說什咪加油我實在聽不懂..
   你跟他到底ˋnow ??? what??? ?!
     不要最後把自己幸福say-bye



    中午我說要買芭樂 ˋˊ 叫我買木瓜 我又不愛吃 
     叫我喝牛奶 欠揍唷...

    = =   ...
 
     今天無時無刻被消遣...
    體育課 .. 找不到武器 把自己的鞋子拿起來丟人...
      說我胸部小 致命點 ...
     
      今天okok 普普囉 ’”

    體育課 動物奇觀唷 學校有螃蟹
      又不是在淡水 ..
    
    籃球 ... 靠’’ 胸口又痛囉 //
     又熱"= = ”””””      
      最後還是說囉休息 .. 我又去打羽球 ...
       
       
幼稚鬼 2007-09-09 11:13:36

^^ 達鼻 我要回學校了 呵呵..
恩 說過會陪妳的 抱歉 都沒有真正的在妳身邊
CC 不過簡訊有了就好了
聽到妳聲音我就很滿足了
真的^^ 一天... 甚至連一秒我都很想妳^^
怎ㄇ會對妳失望呢^^
達鼻 病要趕快好 希望我去高雄這5天都有妳賠
當然是電話喽=ˇ= CC
我會帶去 要遠征拉ˋˊ
呵呵... 要記得吃飯 要多喝水
回來以後 我一定陪妳 ^^
我要看到健康到不行的達鼻 愛妳

版主回應
雖然沒在身邊``
我還是絕得無時無刻我都在開心...
你有陪我呀
Because you always in my heart.

因為你失望我就會絕得我當得不夠稱職``
^^ 恩``
會搭&quot&quot ... 我會給你看到爆力到不行得我
西西&quot&quot&quot&quot&quot

這幾天我會乖乖呆
2007-09-09 20:24:51
FEA 2007-09-07 20:52:51

好多唷 看不完 ~

版主回應
以後我會寫重點 2007-09-09 20: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