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06:48:30C H i ˊ

>> 補 0 6 / 0 2 實驗品 *


>> 今天羅美眉 到我家’’ 我當他實驗品
噗噗 ’’’’ 傻眼 //* 要我光著額頭 >"<
細 //*

在我臉上畫囉 媽咪那咕年代搭妝 (( 拍婚紗搭妝 ’ 
被我自己臉上搭裝嚇死   ..

顏色都是大紅大紫 ... 嘴唇又是桃紅色 眼有粉紅色

心理OS : 挖呀 ... 這是誰啊 !?
我沒畫過這咕妝 ...
(( 廢話 .. //* 畫過搭化 我看已經被抓去 關囉 罪名 : 妨害風化

 我不是很喜歡搭 ...
不過我喜歡她畫搭→上班妝 //*
  看起來  娃啊  .. 整咕就是成熟 *
綠色搭眼影 ˇ 當然不是整塊的綠色 有漸成 
嘴唇 金蔥 嗯哼"
跟膚色很貼唷 ...


不過這可是我第一次 被別人 在我臉上當調色盤


最後幫我畫一咕可以外出搭裝 ..
   羅美眉要幫我畫像 她那樣撘妝 *  
但畫在我臉上 沒有這強烈
((應該說不明顯 ... 但是還不錯 ’ 淡淡搭 ^^Y


不過還是送她到她要回家搭路 " 到一半 我反哲
靠 ’’’ 開車轉你搭灣 幹麻停下來呀 !? ...



還是在我家((對面上班搭人’ ’’



不要上妝搭  看起來比較習慣 
五顏六色 在我臉上好沉重 ’’’

  不知道是話太多次裝還是怎樣  
 眼睛酸痛  " 酸酸刺刺



但我還是洩掉囉 ...
 

今天實驗成功

但原本搭我還比較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