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6 15:35:25小笨蛋

陶園茗。東海大學。十分有味。市民廣場。

時間:二零零四年七月十一日,星期日。
地點:陶園茗。東海大學。十分有味。市民廣場。

這是交往後的第一次見面,可是卻讓我覺得很難過,
靠著你的肩膀,我努力的希望自己不要在你面前掉下眼淚,
怎麼了?我們怎麼了?

一開始,在全家等我的你,看起來並沒有不同,
到了陶園茗,在包廂裡,點餐,看魚,
後來,佩蓉的電話,讓你起了變化,
咪咪打給佩蓉,問的是你跟我的事,還有你媽媽猜到了我和你的事,
從那一刻起,你變得很沉默,若有所思的樣子,
我想要光明正大的跟你戀愛,我想要告訴全世界,我們在一起了,
只是,你什麼都沒說,連和你住在同一間宿舍的咪咪,你都沒說,
加上今天的事,我想著,你是不是不想跟我在一起呢?
和你的戀愛,彷彿見不得光,不能浮出檯面似的,
每一次感覺到你的遲疑,我總忍不住想,分手了之後,我們還是朋友嗎?
你說過我們要好好努力,可是我卻不知道該怎麼往前大步大步走。
是不是,時間往後倒數一下下,回到二個星期前,這樣會不會比較好?

沒見面之前,我在意的是常打電話給你的孟琪,
見了面之後,我在意的卻是悶悶不樂的你,
每個人都說剛開始的戀愛最甜蜜,
可是,我怎麼感受不到那樣的甜蜜,
我好想跟你說,如果你有一點點後悔,那麼讓我們回頭,
回到原本的位置,可是我卻也害怕聽到真實的答案。

靠著你的肩膀,我只能靠著你,來確認你真的在我身旁,
回家前,還是到綠園道晃了一下下,一開始,是為了要拉你,
後來牽著手,我一點都不想放開,我怕一放手你就不再屬於我,
雖然,我很希望是你來牽我的手,
可是,在那一瞬間,再多的希望都敵不過我心裡的害怕,
你沒有鬆開手,你手裡的溫度,我用我的手心感覺到了,
可是你心裡的溫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