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8 09:03:05小笨蛋

翡翠麵。豐樂公園。春水堂。逢甲。

時間:二零零四年六月二十七日,星期日。
地點:翡翠麵。豐樂公園。春水堂。逢甲。

你到台北喝喜酒,回程時順道到台中,拿給我忘在你那邊的雨傘,
要到哪一天,我們可以不用找藉口,就能因為想見面而見面。
過紅綠燈,轉過去之後,居然有警察,一堆人被攔了下來,
往回走是逆向,也是有警察,
只好假裝摩托車壞掉,用牽的到下一個路口,
為什麼跟你在一起,我非得老是這麼糗?

你一直說隨便吃就好,可是,隨便吃要吃什麼,
店裡可是不賣’隨便’這道菜的,
繞了半個台中,到了中興大學附近吃翡翠麵,
大大的鍋貼,還有滿滿是菇的大魯湯,這應該符合你的隨便吃吧。
吃飽飯,去了豐樂雕塑公園,本來期待像都會公園那樣,
可以很悠閒的閒晃,踩踩草皮,可是人好多,
只好到對面的湖水岸藝術街裡的春水堂,
我把手放在衛生紙的盒子上,你為了要看我的指甲,抓住了我的手,
突然的舉動,讓我有點嚇到,並不是討厭,而是有點不知所措吧。
因為衣服的關係,我不斷的拉它,我沒意料到坐下來時會有曝光的危險,
我一直很不安,所以動來動去的,可是你還是提醒了我衣服開開的,
我盡量往後拉,卻讓肩帶露出來,你伸出手幫我把衣服拉好,
為什麼我要在你面前這麼糗?

為了我想吃鬆餅,去了逢甲晃晃,
可惜沒人賣鬆餅,只好吃吃薔薇派,
吃完要送你去坐車的時候,我問你有吃飽嗎?
這樣跟著我亂吃,肉有沒多長一點,我捏了捏你的手臂,
你卻把我的手放到了你的肚子,你說都長在肚子,
唉,現在到底是什麼狀況,
我怎麼覺得自己有種霧裡看花的感覺。

聊到了今天的行程,你說跟我這樣到處晃,覺得很開心,
你喜歡沒有壓力的在一起,
嗯,我應該要覺得開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