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31 21:33:03小笨蛋

鴻運港式飲茶

時間:二零零四年五月三十日,星期日
地點:南京東路,鴻運港式飲茶餐廳。

前一天住在佩蓉家,所以,才可以一大早和你一起去喝早茶。
拿著菜單,你什麼也沒點,你說讓給挑食的我選,
雖然和你一起吃飯的次數,變多了,
可是,我還是不知道你愛吃什麼?不愛吃什麼?
如果,你點了菜,至少我可以知道,嗯,這是你喜歡的。

三個人,聊的話題,除了工作,就是一些別人的事,
你,總是沒忘記為我們的空杯倒滿了茶。
佩蓉離開位子,你才問我,手有沒有好點,
我告訴你還痛痛的。

在佩蓉家,他說他順路可以送我去車站,
你馬上接著說,那這樣你要回山上了喔,
你這討厭鬼,你想迫不及待的回家嗎?
你們送我到火車站,這一路上,我只知道你在我們後面,
雖然,佩蓉有問我要不要坐你的車,
因為,開口問我的人不是你,所以我不想自己問你。
揮揮手,我的台北二日遊就這樣結束了。

車子到了朝馬,剛下車,就接到了你的電話,
你問我到了嗎?有沒有來的及看電影?
為什麼你會打電話給我呢?
關心我平安到家了嗎?
那你知不知道,我也會擔心你,
每次和你在台中分開,
我總會偷偷的算時間,你到了嗎?
只是,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何這樣膽小,不敢打電話問你,
我很希望你會自己告訴我,但是,不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