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31 19:09:11小笨蛋

廣三SOGO。Starbucks。

時間:二零零四年二月二十八日,星期六
地點:sogo,中港路starbucks,逢甲

我不確定你會不會來,我沒有打電話問你,也沒接到你的電話,
這個早上,我只是不斷的想著,你會來嗎?

下午二點多,電話響了,你說你剛經過彰化,
我要你下交流道時,再打電話給我,我過去接你,
沒多久,你說你已經到新光三越了,
因為剛打完電話給我,就下交流道了,所以你先走過去,
見到你的時候,你輕敲我的頭,隔著安全帽,
我很喜歡別人摸我的頭,那會讓我愛上這個人,
這一天,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自己,喜歡你,是因為這個舉動嗎?

其實,玩賽車只是一個可以和你見面的理由,
所以玩了一下下,我就覺得不有趣了,
帶著一堆沒玩完的代幣,到了旁邊的starcucks喝咖啡,
我點了我最愛的巧克力碎片冰咖啡,和燻雞薯泥塔,
你點了焦糖瑪琪朵和濃情巧克力蛋糕,
你問我要不要吃你的蛋糕,我不夠大方,拒絕了你,
雖然巧克力蛋糕看起來很誘人,可是,我真的太不大方了。
聊著天,講到了手相,我很自然的抓起你的手看著,
你的手掌大大的,手指頭長長的,
比較之下,我的手小小的,手指頭肥肥的也短短的。

六點了,你問我要不要回家吃飯,
我覺得有些難過,有些生氣,你想趕我走嗎?
和你有約的朋友,明明就還沒有辦法過來,
我想多跟你在一起一下下,你不懂嗎?
我很堅持要陪你到你的朋友過來,
問你想不想去逢甲逛逛,你只說都好。

一起逛街,偶爾遇到車子,我沒多想的拉了你一下,
每次拉完你,我都會有點後悔,
我是不是太主動了,你會不會覺得我對每個人都這樣?
其實,真的沒有,我對別人並沒有這樣的舉動,
只是我也不知道為何,怎麼會對你這樣。
後來,有一回,車子來了,你輕輕碰了我的肩膀,
我想,你應該沒討厭我之前的舉動吧。

我想耍賴的跟你說,想跟你一起去參加你和朋友的聚會,
你會答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