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23:59:07♥ Chi﹑

` ♥ 失眠 ﹑









































這幾天不知道怎麼搞的
白天睡的很晚 `
卻晚上又睡不著 ...
我不想日夜顛倒 ...
失眠好多天 ` 好痛苦
我想睡晚上 ...
今天一定要撐到明天晚上才睡覺 ˊˋ +
要不然要上班了 ` 還日夜顛倒 @@"
昏去 ` ...


為啥我要裝作堅強 ...
這樣好痛苦 ` 好多事要對誰吐心事呢 ?
很悶 ` ... 快悶出病來了
憂鬱症是否又要發做了呢 ?
好想有一個安定的生活
踏實的生活 ... 現在卻是什麼生活
我不懂 也不懂自己 不夠了解自己
自己想要些什麼呢 ? 只是想要簡簡單單的生活
為啥自己做不到呢 ? 到底怎麼了 好煩哦 ...
以前的我 有自己夢想 現在夢想離我越來越遠了
自己好不積極哦 ... 我不想要現在的我
討厭現在的我 好吃懶惰 ... 悶啊 = 口 = "
直接去當尼姑算了吧 !! 討厭 討厭 討厭 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