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2 20:07:03林阿貓

十二月三十日謝謝你們

 

感謝感謝再感謝

感謝麗筑 旻靜 雨蓉 甜甜 橘子 阿ㄍㄠˊ 阿基 詩璇 麗麗 儷馨 郭鯊 卉蓁 阿呆 秀娟 珈安 書魚 胎歌 思宜婕瑀 佳伶 王嘉敬 ㄌㄨ屁屁 趙文豪 何維軒 薛仕榮 胖胖 庭筠 昀庭  老頭 老姊 泡泡

給力逐:)

噢,妳好像是我剛進2年級的時候認識的新朋友耶=ˇ=

真有榮幸 哈哈哈

謝謝妳唷~(抱)

--

給旻靜:)

嗯哼嗯哼

當風紀真的很不容易

但是我覺得妳當的很好唷~

整個鎮壓下我們班(拍手)

謝謝妳唷~(抱)

--

給阿基:)

齁~

阿基妳真的很可惡耶

人這麼好

我都快要愛上妳了啦(羞)

妳的吳彥祖很帥

我的傑魯咪更帥:D

謝謝妳唷~(抱)

--

給麗麗:)

哈哈

麗麗我都一直跟借妳影片

妳都快變成我的電影院了xDDDDD

謝謝妳唷~(抱)

--

給麗馨:)

原來妳家跟我家住的那們

好感動=ˇ=

那我天天去妳家按門鈴好了  哈哈

謝謝妳唷~(抱)

--

給 珈安  思宜 婕瑀 佳伶 :)

妳們人都好好

接下來的日子也請多多指教噢xDDD

好像菜鳥會對老鳥說的話噢  哈哈

謝謝妳們唷~(抱)

--

給書魚:)

噢耶~

我們專題報告在同一組耶

好開心好開心

而且我們都是貓咪同好者(擊掌)

好棒好棒唷~

謝謝妳唷~(抱)

--

給王嘉敬  趙文豪:)

你們是男生

媽媽說男女授授不親

所以不能抱你們

不要很覺得很可惜啦

哈哈

但是還是謝謝你們唷~

--

给雨蓉:)

跟妳在一起開心耶:目

而且妳跑步是蹦蹦跳跳的好可愛=ˇ=

謝謝妳的卡片跟小花花唷~

我很喜歡-///-(抱)

--

給橘橘:)

我是聰明人

比妳還聰明呢

因為我會挑最適當的時機洗便當盒

不像妳在洗的時候都人擠人xD

我也好愛妳唷-///-(抱)

--

給阿ㄍㄠˊ:)

噢噢~

以後我們一起去尬車!!

謝謝你們的禮物唷~(抱)

它變成我的枕頭了xDDD

--

給詩璇:)

妳是我認識當中人最好的一個人(抱)

有的時候妳說的話都好好笑噢(哈哈)

棉花糖很好吃唷:)

--

給卉蓁:)

當副班長很辛苦吧

真是辛苦妳囉~

謝謝妳的卡片噢

我很喜歡=ˇ=(抱)

--

給秀娟:)

哈哈

一拿到卡片就迫不及待的想拼好它

它太有趣了!!

最近都一直看妳在玩手機噢

不乖不乖打屁屁xDDDD

謝謝妳唷(抱)

--

給ㄌㄨ屁屁:)

哈哈

那你要不要當我的經紀人

我這隻會騎機車的貓將來會紅透半邊天噢xDDDDD

快來跟我簽約  哈哈

--

何維軒 薛仕榮 胖胖 庭筠 昀庭  老頭 :)

你們都是要一起考學測的人耶

要加油加油!!

謝謝你們~

祝你們學測滿級分!!

--

給泡泡:)

妳是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耶

好甘心噢=ˇ=

統測加油噢!!

--

給老姊:)

妳妳妳!!

為什麼要這麼晚才要回來阿(抓)

還有妳橘子的周邊商品什麼時候會做好?!

我好期待耶:目

--

跟我很好很好的好姐妹們阿~

我真的很愛妳們耶(狂親)

有了妳們的溫暖圍巾

讓我的小脖子不會再受凍

有了妳們的黑眼鏡

讓我更加有氣質xDDDDD

有了妳們的小褲褲

讓我變的更加ㄙㄟˇ西

有了妳們的小本子

讓我的生活不會亂掉

有了妳們的小孩

讓我更加堅定的想生下

啊!!

不是啦

顆顆

 

給我的愛人小秀秀

我都覺得妳有被虐症耶=..=

我每次要給你很大的座位

妳都会說我幹麻離你這麼遠

好啦好啦

我知道妳很喜歡我啦

每天都黏妳黏的緊緊的好不好

顆顆

唉唷唷~

妳今天還跑去做臉

是要變漂漂了是不是

哈哈

妳要將妳在烹飪社所學的練習一遍

然後再餵飽我xDDD

--

給我的愛人胎哥

去尬車的時候

應該是大家看到妳都跑光光吧xD

看到我都過來  哈哈

我們的默契排球紀錄是12個

我們要一起再添新高!!

哈哈  妳每次打排球的時候腳都会抬起來

等我們大學之後我們在去競選沙灘排球美少女2人組

可能會得第一

因為有我咩  哈哈

--

給我的愛人郭鯊

我一直走在時尚的尖端

妳遜掉了噢

哈哈

應該是妳要來幫我洗餐盒吧

這樣妳以後才能當賢妻

是不是

麵就是要大口大口吃才痛快阿

妳要不要也來試試xDDD

我以後也要看你的小孩

叫我漂亮的姊姊

哈哈

--

給我的愛人甜甜

記不記得一年級要健康檢查的時候

我們跟橘橘是一起的耶

剛開始我覺得妳好成熟

現在就不一樣囉

現在拿到一瓶飲料就會開心的跟什麼一樣

哈哈

是越老越退縮的意思嗎xDD

妳每次去圖書館

都在跟威廷講電話

害我都被妳的愛心光芒閃到

剛好你們的眼鏡派上用場囉~xDDD

--

妳們唱的生日快樂歌

好好聽

而且我是第一個收聽者耶

好棒棒唷~

好愛好愛妳們大家(啾)

 

 

 

 

designsmile 2010-01-11 16:59:28

那麼晚回去也不是我願意的啊="=
不然畢業製作怎麼辦(你說嘛你說嘛~~)
我後面有大BOSS在盯耶


而且小姐
是柳橙好嗎?才不是什麼橘子咧~~

版主回應
好吧好吧
那我就大發慈悲的原諒妳吧
如果你沒有解釋的話
我還以為過年的時候就可以見到我的二姐夫咧
哈哈

都一樣都一樣啦~
2010-01-11 19:38:49
鯊鯊 2010-01-10 22:34:41

時尚的(尖端)
那你都被刺傷了ㄅ
哈哈

校欸
到底孩子的爸是誰???
快說快說
是任光希齁 ???

耶~下次劉海要換髮型請記得來找我
顆顆

版主回應
我都有穿防彈衣
所以不怕被刺傷
哈哈

妳是孩子的爸耶
竟然不承認!!
那我把他打掉好了
別阻止我
((打打打

okok!
2010-01-11 19:35:43
超級大正咩 小純純 2010-01-09 21:55:18

唉唉唉
妳是哪來的自信阿
他們當然是看到我才圍過來的好不好阿
他們圍你不是要看你
而是要打你
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腳腳就是會抬起來
可能這樣子看起來比較可愛:D

妳在幻想噢
怎麼可能會因為妳才得第一阿
光聽我的名字就贏了阿
哈哈哈!!!!!!

祝你生日快樂辣~

版主回應
不不不
妳都說相反了噢

可愛?!
妳是在說我嗎
哈哈我會害啾

妳又說相反了唷~
2010-01-09 22: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