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0 22:31:23大偉

〃噗通心跳聲 〃

很高興  認識妳
妳的身影 總是在腦海當中 揮散不去
為什麼呢 唉 高處跌落 真的還給我一種愣住的感覺
哭笑不得 那是因為 這個結果 我該笑 該哭 不知

好想 找個洞鑽起來 
因為 我已經不知所措了
原因 因為 你有了男朋友嗎
老是 說 我會等你 我會等你
真的 4這樣的嗎

我很嫩 很嫩 不知道莫名的嫩 
揪4那麼喜歡你
為何 上天不會眷顧我
讓我遇到了妳 卻又給我這樣失望的答案

手機上的吊飾 當初 有人從日本神社 幫我求回來的
日本 東京 神社 祈禱 飛機 台灣 台北 板橋 祝福 我
掛在手機上 晃來晃去 
以為 是它讓我遇到妳 找到妳 喜歡妳 之後愛上妳

下午我試圖找尋妳的身影 妳在睡覺 很失望
下午的課 風吹草動 安撫不了這樣緊張的心情
我持續保持在最緊張的階段 心 噗通噗通的跳
即使要我放棄 那節課抄筆記的時間 抄筆記的分數 
我也願意 花心思 去寫我要給你的信 花心思 
因為 這是我喜歡妳 愛妳 的動力 

希望 結果4我想要的! 期待 我和你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