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16:37:39卓宏

謊島叛變

悶,我覺得不算

動作特技十分夠

緊張刺激,沒有冷場

大灑金錢,大量破壞

故事提材講復製人,無理由不感興趣

故事平淡,在可以預料到一切的情節下

已沒有什麼很深刻的情節了(最深刻其實是女主角的身材,很正呀)

所以看完都好快忘記

導演不懂掌握節奏,文戲和動作戲都用同一個節奏

他有太多東西要表達,但分配得不好

有些要多點分配時間的主線戲情

卻很快被帶過了,相反太著重特技這些官能刺激

這些東西相信在預告中看了很多

我要的是戲情

聽說在美國票房失利,我覺得正常

同樣份量的特技片但劇情比之優異在美國有大把

沒有突出之處,搵鬼去睇了

相反香港或台灣市場我想會比較好

畢竟這兩地的人睇戲多數為睇特技多

太深情節加上英文反而會不明白,多數都懶得深究

所以謊島叛變應該夠你看了

上一篇:鬼眼

下一篇:

失格男生 2006-06-10 01:21:40

喂﹗我地睇果個都唔知係咩文~~德文﹖葡萄牙文﹖
真係唔知,一埋野 utyhhiuiu 好煩,唯一得女主角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