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8 02:03:56卓宏

檬茶茶的一天

昨天被人叫去燒野食

今天去到先知係入camp

重要係玩歷奇活動果隻

感覺比人老點了

原本計劃中午燒完野食下午和朋友睇扭蛋

現在變了入camp玩歷奇,夜晚燒野食

好在下午約的是要好的朋友

否則很難交待了

離開聖公會半年

活動兩字已沒有在我的生活出現過

身形比之前更加發福

還擔心不能勝任那些歷奇活動呢

好在寶刀未老,未致於老友面前出丑

原來無人帶領的歷奇活動更好玩呢

由一班帶活動的老手自發性地一起玩活動起來

感覺幾輕鬆、自由

很喜歡和這班朋友玩

他們常常都帶給我歡樂

我是很易被身邊事物影響心情的

和他/她門一齊總帶給我快樂

呀樂、小思、willson、呀詩、阿光、komi、jim sir、綺美、阿祥

希望以後大家都可以保持這種友誼


同場加影
當komi提起呀芝無來時

呀辛妳做乜黑面話佢係妳情敵呀

搞到人地以為我同佢有野

佢地好八架

上一篇:久違了的寂寞

下一篇:無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