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3 06:53:27惡魔天使之間

轉貼-那糟糕的前男友

如果沒什麼意外

正常人類的福氣

人的一生中

或多或少

都會有幾個糟糕的前男友(或前女友)

 

其實這也沒什麼

有時候就是私底下跟朋友笑笑就算了

但有時候如果遇到對方也認識的人

那畫面就有點好笑

 

晚上去最近喜歡上的小酒館吃東西

跟店長說說笑笑

想起了他認識我某任前男友

 其實早就發現了

facebook網路無國界

看了

也沒特掛在心上

 但今天酒過三巡

當店長在問我最近好不好

有沒有遇到好男人

是不是單身時

忍不住就說了

 他認識我那前男友

 我看到對方的表情

先是聯想不起來

後來又是詫異

 然後給了我讚美說

妳是很好的女人

我笑說:「我可能是對方交往過最好的女友喔」

店長也笑了

 走的時候

他一直對著門口說

「妳是最棒的,我要給妳一百個讚」

到我走遠了,他還衝著巷子叫著

 我看著酒醉的他

邊走邊笑

有點不好意思

 想起當時我說

「你怎麼這樣,對方也是你朋友」

店長說

「那是兩件事,妳值得更好的」

 唉

我知道

他是糟糕的前男友

每個人一生中

都會有幾次失誤

可能是當時太渴望愛情

可能是當時太相信一見鍾情

可能是當時太想從某段回憶中逃離

可能是當時秉持著:「總該輪到我幸福了」的天真

完全少了任何正常判斷能力

即使覺得有問題,也還是假裝沒看見

可能

有太多的可能

糟糕的前男友

像是一面鏡子

照著當時的自己

其實相對的

那時自己也是很糟

無論別人覺得自己有多棒

或許都是金玉其外

我們都有一個黑洞

是到要離開那個糟糕的前男友(或前女友)的時候

才能去反思

就像那時

不夠有自信

又太想要重新開始的我

當發現了一個契機

可以回到現實時

即便是朽木

都以為可以雕也

即便有感覺到絲毫的不適合

也還是想要挑戰自己的耐性走下去

 

只是在那段故事結束之後

我有了一段好漫長的旅程

就像桃莉絲歷險記的錫人

終於找到自己的心

 

至於那個糟糕的前男友

雖然愛面子的我

看見別人詫異的表情時

會有點感覺到糗

不過

還是謝謝那糟糕的前男友

讓我現在的生活

經過了一段深深的省思

終於慢慢地

回到了我的好友說

最真實的狀態

 

雖然中間痛苦到

自我厭惡百分百

自我膨脹到不行

雖然中間有很多不明白

可一旦走過之後

深深感覺到

那真是

還好有走過這一遭

---------------------------------------------------

一段感情是讓自己成長或後退

就很清楚可以判斷嘍!!

我也很想對他說

謝謝你曾讓我走過那一遭

H.G. 2011-05-13 09:48:32

你終於醒了啊..
我真不知你離開居住地的那到底是怎麼回事
但...回來就好...
歡迎..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