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22:20:32③⑧ ,, 傻氣 * 棠ˇ

( ( 颱風 + 練樂隊 + 放學 + 剪毛 ) )*



耶 ~ 明天放假 ..

颱風假 .. 好久沒放了 0..0+


可是 .. 颱風 ...


我們的土地又要被摧殘了 ˊˋ+



而且 .. 就不能見到妳們惹 > _ <"

我會很想妳們捏 ~"~



今天去學校沒帶傘 ~

沒看新聞 ~ 不知道今天會下雨 ~


下午才聽人說 ~ 有颱風要來*0*




今天練樂隊 ..

有人在室內 " 放水 " ~

不知道是為了想讓我涼快一點還是怎樣..


我跟他很有默契的 ~

跟A說 : [ 都是我的錯 ]

雖然是在不同時間說的 ..


不過真的讓我覺得是我的錯 ..


如果我沒叫妳幫我瞞著就沒事了 ..

還害你在雨天裡放水 ..

想游泳也不是這樣的 ~"~



放學 ~

一直飆雨 ...


去了 " 精靈 " 一下 ~


A說 : [ 以後放學都這樣走吧 ]

叫我以後早一點去到垃圾 ~

這樣放學時 ~ 我才不會走失 ~


我們今天在樓梯層聊天 @@"


聊了很多 ~

有以前的事 ~

也有現在的事 ~

還有在學校的事 ~



看著窗外 ~

雨一下大一下小 ~

在他要回家的時候 ~

雨超大的啦 ..


颱風來了 ~ 他會不會被吹走*0*?




哈哈 ~ 史迪奇 *0*


還有一面鏡子 ~



我會好好的保管好的 ~

還有一個髮臘 ~

小心下次還給你的時候

只剩不到一半捏 ~

噢顆顆 *0*+






最近想去剪頭髮 ~


可是錢還沒存到 ~

因為我想要一次存到可以 剪頭髮 + 燙頭髮 ~


但是 ~ 我想我撐不到那時候


所以應該會先去剪頭毛吧 0..0+
③⑧ ,, 傻 2007-09-20 22:42:14

好啦 *0*

我不會在說了 @@


我什麼人 ~??!

米麻 米薯 捏 *0*

↑是這樣打嗎ˊˋ?

2007-09-18 15:53:37

我說過多少次ㄌㄚ~!
這件事情ㄅ關ㄋ跟ㄊㄉ事
而是我自己ㄉ問題
懂ㄇ?
麻糬~ㄅ準ㄋ在說
這件事情是ㄋㄉ錯ㄌ懂ㄇ?
在說試試看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