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22:29:01③⑧ ,, 傻氣 * 棠ˇ

( ( 練樂隊 + 放學 + 玩 ) )*



今早有通不熟悉的電話號碼打來


正在熟睡的我接了起來

說 : [ 喂? ]

.....掛了- -+


來亂的嗎?!?

沒事一早打來吵我睡覺槓麼~"~


不理它了 ~ 繼續睡 ..


可是越睡越覺得奇怪 ..


好吧 ~ 看一下時間


六點三十了 *0*+


我的天阿 ~ 趕快爬下床


去洗臉刷牙 ~



自以為時間多的是 ~

我慢慢的做每一件事情


沒想到當我看向時間 ..


七點半了 .......


趕快東西拿一拿

衝出門ˊˋ++



到樹林已經八點二十了 ..


剩下十分鐘 ~


我用我最快的步伐走到校門口


只花了五分鐘*0*


買了瓶水 ~ 看到 六百、柚子、阿群


想說一起走吧 @@



到了學校沒多久 ~

說 : [ 八點四十要跑步 ]


好吧 ~ 去跑 - -+

沒吃早餐 ~ 跑到一半 ~ 肚子在痛 ˊˋ++


所以後面有一、兩圈我沒跑

去休息ˊˋ++



六百很好 ~ 想要給我吃他的早餐 ~


可是我沒胃口 ~ 吃不下 @@



昨晚回家也沒吃 ~ 也是沒胃口

用完東西 ~ 就去睡了


結果今早還是給他遲到個四分鐘 = =


沒想到 ~ 今天打擊教練有來呢 ~


過的還蠻開心的 ...


只是快到中午的時候 ..

發生了點小糾紛 ...


一個接一個 ~"~


摁 .. 不過解決的一個大問題了


就剩下毛坑了 ˊˋ++


我只能說 ~ 不是只有你我沒說

大家我都沒說 ~ 都是等他們發現的 ..





放學 ~ 因為在解決 " 大問題 "


所以冷落的他 ..


他感覺一定很差 ...

都把他丟在後面 ...



所以最後講完 ~

我就回去找他 ...


好險 ~ 他沒有很生氣 @@"

也跟他講了 " 大問題 + 毛坑問題 "



今晚過的很開心呢 ~


不過回到家後腳有點酸 ..


我想他的腳也一定很酸吧 ..

不知道他的腳會不會變嚴重 ..

明明腳就受傷 ..

還硬要 ... ~"~



今天我想大家也累了 ..


感覺他就是想睡覺 ~

可是他說沒有 ..


等等用完東西 ~

我也要來去睡了 ~

我累了 ˊ0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