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22:24:44③⑧ ,, 傻氣 * 棠ˇ

[ 鶯歌遊 ]


2007/6/16(六)

今天下午要去鶯歌踩街、表演

教練說有「茶點」

可我怎只有喝到茶

而沒有點心咧!!?


算了 ,, 我是好人

所以不計較!! (^_^)



踩了街後我才知道

要打學姐比賽的第1首跟第3首

還有修女是要邊走邊打跟定點打的

沒有譜可以看=ˇ="

還要打古典..

這些都是我不熟的咧..

不過~我有盡力呢!!


吼..表演的時候

那個後馬打的有夠爛

前面兩三的打的還OK

後面那兩三個整個就是糟

鼓棒在打架了啦> ^ <...


不過圓滿的結束了..

可是我還是很[ㄎㄟˋㄦ]那個後馬

那是我認為的最大敗筆...

回到樹林後

肚子餓了

跟嬤、董去吃肉燥飯

沒辦法~我跟嬤沒吃午餐

誰叫中午前給我下雨

想說有茶"點"

就可以先不用吃的說=ˇ="

上一篇:[ 殺手 ,, 成果展 ]

下一篇:【 段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