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22:00:32③⑧ ,, 傻氣 * 棠ˇ

[ 生日 ,, 包包 ]


今天很開心 ,,

跟阿嬤一起去逛棒棒糖


我們主要是逛包包

因為阿嬤想買包包


阿嬤說大家一人一個剛剛好

夏 ,, 最後終於到了

我們各自挑好想要的[熊]之後

準備去櫃檯結帳!!

開心的事 ,, ㄚ嬤跟夏對我真好

幫我出50元 ,, 真是開心到爆!!

最愛妳們了>”< 恩瑪~~


結帳時 ,, 我們眼尖的發現

櫃檯旁有三個包包

都好可愛 ,, 兩個熊包一個兔包

我們以為那是人家訂的

店員跟我們說那個也可以挑

我選中了兔包(如圖)

夏選擇其中一個熊包

嬤則是不換

因為原來的比較好看


有點對不起店員

因為那時她已經幫我們把原本挑好的包剪下標籤=ˇ=”


今天是六百的生日

雖然沒有買禮物給她

但是她一點都不介意

我知道今天是她的生日

我沒忘 ,, 可我卻忘了買禮物

禮拜六大失血 ,, 沒有多餘的錢給她買上禮物

很對不起她 ,, 她不介意呢@@


今天幫她慶生 ,, 過的很快樂

我跟0+0很像討飯的

搶她們大家的食物

都很好吃呢@@

可大家並不會因為這樣就餓肚子了

等大家都用完餐後

來了個10吋大蛋糕

只有7個人分

吃蛋糕吃到飽呢=ˇ=

第一次吃到這麼大的蛋糕

很高興我是下一個生日的人

所以我續切了壽星的下一半蛋糕

很開心呢>”<~~~~


最後因為大家都吃的有點撐

我跟0+0想出了方法

大家來猜拳

輸的吃掉它!!

二姐很可憐

他都吃到大塊的

而且來是連續的..

他才剛吃完一塊大蛋糕

就又輸拳了

繼續吃下一塊

整個就是很HIGH!!

整個活動結束後

陪0+0去流通買鞋

就座車車回家了。

遊戲規則:

猜拳輸的將吃下我們爲你準備好的蛋糕

有大有小 ,, 就看你的好運了

如果猜拳時 ,, 你手邊還有蛋糕沒吃完

那就可以免參加猜拳

可繼續慢慢吃著蛋糕

當吃完蛋糕後

要繼續猜拳的活動
↑ 好吃的食物— ﹃ —

上一篇:ˇ 慘 ˇ

下一篇:[ 好想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