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5 20:15:58尼克

妳不要難過好嗎?

小傻瓜

妳不要難過好嗎? 開心一點呦!
我對妳一直有種特別的感覺...
我也說不上來...
每當和妳在一起的時候 我覺得很舒服
有一種非常熟悉的感覺 好像我們已經認識很久了...


去年的那一天
來自台灣的我偶然間認識了來自湖南的妳...
這就是緣分吧!

我永遠記得....
第一次我們在酒店的相遇...妳美麗又冷酷的臉龐...
第一次一起喝酒...我後悔不應該讓妳喝這麼多...
第一次在亞都飯店抱著妳...心理有著一種平靜和甜蜜...
第一次看電影...肩膀上有妳的溫柔...
第一次到機場接妳...很高興妳送的小禮物...
第一次牽妳的小手...感覺妳掌心傳來的溫暖...
第一次和妳到西安旅遊...看到妳開心的笑容...
第一次幫我綁鞋帶...看到妳的貼心...
第一次打電話找不到妳...我著急的一夜沒睡好...
第一次看到妳不開心...我心理也很難過...
第一次...

在這許多過去的回憶中...有歡笑..也有悲傷...

我希望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所發生的許許多多的第一次....
我都能牽著妳的小手 一起走過....

小傻瓜 不要煩惱太多
我永遠會陪在妳身邊...
我會把肩膀練結實一點 讓妳來依靠...
再把胸膛練寬廣一點 好把妳擁入懷中...


愛妳的老青蛙

9/24日凌晨 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