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2 18:06:32胖喵喵

小寶想媽媽

1/6(星期二)
為什麼會想寫這一篇呢

因為我兒小寶真的讓我感動
讓我覺得自己好重要

那天~
中午早早就讓小寶吸完奶
沒有跟他說掰掰就去上班了~

晚上回家先去看了他一眼就去洗澡
洗澡時聽到我兒悽慘的哭叫聲
平時我兒都很冷靜
很少哭鬧
這種悽慘的哭聲幾乎沒聽過

小寶的爸帶他來看我洗澡
雖然哭泣有稍趨緩
但未停息

等我洗好澡躺上床餵奶
小寶眼神一直盯著我
不敢眨眼
一臉感動
眼眶依舊泛著淚光
小嘴雖然正在吸奶
但是嘴角不時開心地上揚
久久無法平復
似乎是在説「媽媽你回來了~我好想妳~你怎麼沒有跟我說掰掰就去上班了...」(媽媽想了好多內心的OS...)
我見猶憐的眼神
讓媽媽好開心又好感動...

兒子阿~  媽媽很愛你喔~

上一篇:再度泌尿道感染住院

下一篇:餓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