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7 02:49:24胖喵喵

準備見面囉

時間說過得快
還蠻快的
當初元旦驗出超紅的兩條線到現在
已經接近9月了

說過得慢
其實懷台這280天還是挺久的(其實還不到280天)
尤其是體重直直往上升
動作愈來愈緩慢
到了後期舉步維艱
每次走路肚子硬梆梆
只有躺著才覺得舒服時
就很想早早跟小寶見面

還好家裡附近的公車直接到公司
公車司機還有乘客人都很好~
司機曾經幫我廣播請乘客讓座
幾乎每次坐車也都有人讓座
只有一兩次沒有位置坐
但是是因為他們沒看到我的大肚子~~

最後這兩次產檢
血壓也跟體重一樣往上飆
腳的水腫更是把皮膚ㄍ一ㄥ得發亮

但在最後這幾天
終於把工作稍微放下
睡得好吃得好
心情輕鬆愉快
水腫就消了


不變的是小寶在肚子裡不停開心滾動
不知道別人的小朋友是如何
但是小寶應該是個活潑的小孩
像我現在正在寫
肚皮就像不規則的波浪一樣
上下左右起伏著

肚子餓了也滾
飽飽的也滾
讓我完全抓不透你的心思阿...

8/28
是媽媽我幫你選的生日
我們終於要見面了
我想你應該是個可愛的小孩
(媽媽這麼可愛,至少有遺傳到一點吧)
有研究指出
男生的智商遺傳自母親
我想
小寶肯定是個聰明又聽話的小孩

不知道你喜不喜歡易達這個名字呢
就叫易達好嗎
媽媽愛你
你也要愛爸爸媽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