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4 22:39:14雨櫻

【玻璃雀生日賀文】同居OR結婚? 全

此文是玻璃雀的生日賀文,可供生日者引用。

【寧天】同居OR結婚?

 

時間就在那剎那間止住了,連空氣也凝在半空中動也不動。閉住了呼吸,她以為她自己聽錯了……他說:「你要先同居還是先結婚?」喂喂喂!這男的在哪裡跑出來啊!?怎麼這人不是在與她交往的……噢不,問題是在於我們的女主角也不認識這人啊!

「請問,你是誰啊?」櫻唇慢慢咧開,杏眼漸漸吐露出疑惑的神情──媽啊,這人到底是誰啊!!!男的臉上掛著微笑,慢慢走近她,接著把她整個人都壓在牆上。

“下次回家的時候還是別走捷徑了,要不又遇上這種壞人就麻煩了。”於是一深呼吸,用盡自己的力氣,歇斯底里地大叫:「救命啊!」但是卻發現自己的嘴巴已被那個男人捂著。她的眼睛睜得更開。

「看來你什麼都不知道呢……天天。」接著那個男人放開了他的手,認真的看著她。名為天天的女子正綁著一個可愛包包頭,除了這,還有一個包包臉,身穿一所高中的制服。而她眼前這個男人則是有著淡紫色的瞳仁,長至腰部的黑色秀髮,但是最顯眼的還是那俊悄的臉龐。

咦!慢著,怎麼這人好像有點熟悉?

「難道你是……寧次?!」只見對方輕輕勾起一個微笑。想不到眼前這個男生,那麼多年沒見了,還是像得那麼帥氣。不像自己,樣子長得平平凡凡,滿街都是這副臉的人。

「被你嚇壞了呢,臭寧次。再見面的時候竟然用這些話來嚇我!」寧次的臉上有一陣哀傷閃過,但是很快又回復正常了。

「對啊,打算讓你認為我是小混混嘛。但想不到你真會被我嚇到了呢。」又再次掛著那個招牌式的笑容。天天這下子覺得,他變了很多,從前的他總是架著一個撲克面具,現在不同了,最少還會笑著地開玩笑。

「嘛,你到底還要嫁我嗎?」霎時,她的臉紅了起來。這話才想起了他們在小時候老是說要娶她、嫁他。不過這一切都變成了美好的回憶了──對吧?低頭,目光凝在地上。

「你要娶的話我就會嫁你嘍!」兩人相視而笑,心裡也有一道刺。當年她跟他告白的時候被拒絕,然後寧次就再沒有在她的面前出現了,大概是被哪戶大戶人家收養了吧,而她,就一直呆呆的留在那家孤兒院直到十六歲就離開。

「天天,我知道我有負於你,但是,我們還能重新開始嗎?」她只是笑著帶淚的擁著他。到底是先同居,還是先結婚也沒關係,只要對象是他、還是跟他在一起就好了。

就讓她,找回當初愛他的感覺吧!

 

全完

 

雨櫻廢言:

於是這篇是我最新作= =很廢的最新作

多年沒出的最新作

最新而且是沒再出現的寧天最新作

而且是雀遲了一個月多的最新作

還是我寫了一個月多的最新作

我知道我很煩但是我有很多感想

因為這篇是全球最爛的寧天文

於是我又想把自己殺死

因為許久沒再出現過這篇寧天最新作!

雀~生日快樂!(被砍掉)

 

於2009年12月14日22時34分完稿。

燁鸝 2010-01-21 17:41:37

喔喔~天天會錯意囉~

同居才是在一起~結婚就不一定會在一起喔~~

好啦我來亂的...

不過,我很喜歡大大的文喔!

版主回應
呵~謝謝你哦~喜歡我的文就好了~ 2010-01-21 23: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