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8 00:02:33雨櫻

【凝雪生日賀文】消逝 全

此文由〝雨櫻┐親自創作,請勿抄襲。
此乃凝雪生日賀文,可供生日者引用。(非火影同人文,而是守護甜心)

“甜心到主人長大之後就會消失了囉!”這句話在她小時候,常聽到旁邊的女生這樣說。

可是她卻不以為然,因為她覺得這是必然的。直到那天,她的甜心回到去蛋裡。別看她還是這麼矮小可愛,她已經十八歲,還有一個比她高很多的男朋友。她是真城璃舞,而她的男友是藤咲凪彥,兩人同是從事模特兒工作。

而他,身邊總是很多女生,有時候她上完班想見他也不行。誰叫她長得細小,哪個人看到她啊?

這一天是清高氣爽,風和日麗的星期天,是交往中的男女上街的好時機。遠處的燈柱旁邊有一個戴著帽子的紫髮男生等著,他把長髮全都藏在帽子裡。鼻樑上架著一副墨黑色的太陽眼鏡,穿著簡簡單單的衣衫,但就算穿著長褲子還覺得他的腿很長。

他的手上正在拿著兩杯冷飲,這樣的他正招來無數目光,他討厭這樣等,拿著兩個杯子誰都知道他在等人,還要在這麼多人的地方,如此明目張膽。然後就有一個茶髮女孩從遠處跑過來,來到他面前的時候不停喘氣。

「璃,你沒事吧?」被名為璃的女生只是搖了搖首,她同樣戴著一副太陽眼鏡,茶色曲髮被綁成一條馬尾,同樣的戴上帽子。抬起頭,輕輕向著男生一笑,

「凪,走吧。」男生把一杯飲品交給女生,然後就伸出手拖著她。

「嘻嘻她……連蛋都消失了。」凪頓了一頓,之前聽她說嘻嘻回去蛋裡,但現在怎麼會……?雖然她當了模特兒,但要當搞笑藝人的夢想該沒有消失才對,因為她老是跟他提起這件事啊。

「凪彥……」突然抱著他,也不小心喊了他本來的名字,沒錯,因為他們現在已經成名,約會這件事當然要保密。她哭了,認識多年的好友消失了。為什麼……長大後甜心就一定要消失?

而凪彥,也將十八歲,也就是說節奏和手鞠離開的時候不遠。

「有相聚就自然會有離去的時候啊,璃舞。」再度抬起頭,眼淚正在她兩粒發亮中的寶石流出來,使她的眼睛閃閃生輝。

「那麼,我和凪彥也會有分開的時候嗎?」是啊,到底會有嗎?他也不清楚。正想他開口的時候,從很遠的地方傳來了花癡尖叫的聲音。

「是凪彥耶!!!」他看過去,看到一大堆女人正向著這個方向跑過來,連忙抱起璃舞,以每秒 九米 的速度跑離繁榮的街道,來到了一條後巷,他放下了璃舞,心裡慶幸著節奏還在,幫自己形象改造後還能跑得這麼快。凪彥輕輕抹走自己臉上的汗,看了看身邊的人兒,她的臉上掛著不快。

「凪彥,你說啊……」剛才她還未聽到答案,所以一直追問著。怎麼他把她壓到牆上,輕輕的親吻著她。她沒有反抗,只是靜靜的等著,她所期待的答案。

「未來的我不清楚,但我們能掌握的是現在。」也是啊,那麼為什麼要在意未來呢?

「好了,我們繼續去約會吧。」她隨之點了點頭,兩人就這樣離開了小巷。

 

「你們怎麼搞的!」正在坐著的人生氣地拍著桌子,然後不滿的把新聞紙丟著桌上,她架著一副眼鏡,認真的看著站在她面前的兩個人。一個是凪彥,一個是璃舞。

「三條社長……」沒錯,那邊的女人就是三條由加利,海里的姊姊還有悠的妻子,她的公司龐大得比得上復活社,星那歌唄也是她旗下的藝人。本來脾氣暴燥的她,看到新聞紙上正在親熱的兩人更加比得上火山爆發。

「你們這樣的話人氣會不停下降啊知不知道!?」她不知從哪裡變出了一支油,塗在太陽穴上。

「是這樣的話,麻煩三條社長讓我去當搞笑藝人吧!」一個鞠躬,用著萬分認真的聲線說著。

「或者這是唯一的解決辦法吧。」由加利嘆了嘆氣,「你們公開戀情是唯一辦法,要不記者都以為你們是那種開放的人。」撥了個電話,去報知他們的事情。怎知第二早的新聞紙上是寫著──「兩名模結婚傳喜訊!」由加利看到之後又變出了油,又往自己的太陽穴上塗。

凪彥笑了笑,又說,「我結婚倒沒關係,只是我還沒有十八歲啊!」一旁的手鞠笑了笑,「我看凪彥你還是退出模特兒界吧,當舞蹈家才是你的夢想啊……」對啊,當初只是為了璃舞才一起當模特兒,既然現在都變成這樣了,不如繼續去尋找自己的夢想吧!

或許多過幾年,會傳出「兩前名模結婚傳喜訊!」這樣更有趣吧。

過了好幾年,又一約會時間,同樣是男生等女生,女生跑到去男生的面前。

「凪彥、凪彥!我說啊……我剛剛上節目的時候好像感受到嘻嘻在我的身體裡呢!就像從前甜心變身的那種感覺!」凪彥只是笑了笑,在手鞠和節奏不見了的時候,消失了的甜心,只是回了自己的體內,令甜心的能力變成了主人的能力。

因為在他的身體裡,他能感受到男生的節奏、女生的舞蹈。

我們都曾失去,所以才懂得珍惜現在愛與被愛的感覺。

 

全 完

雨櫻廢言:

嫣~~~~~生日快樂喔喔喔喔喔~~~~~

這篇終於寫完了!!!!我寫得都要瘋了了了了了!!

而且我還給你一邊發燒一邊寫!你感謝我吧!!哈哈哈哈哈哈哈!(此人已瘋)

這篇有一千七百四十七字,我說過啊~過千五!我做到了!(笑)

雖然我覺得這篇不太好,但我還是希望你覺得好看!

生日快樂喔!

 

於2009年8月20日18時37分完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