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17:48:22雨櫻

【鹿鞠】緣定三生 上輩 承(下)

上輩 承(下)

 

。。時代:古代
。。男主角:奈良鹿丸
。。女主角:砂瀑手鞠
。。手法:以第三者來寫
。。注:本文與原注作品並不相同

 

「手鞠姐姐!」又有一名小女孩從後拉了拉手鞠的裙子。

喔,很久不見了!」她抱起了那孩子。

「有個哥哥叫你去大草原去找他呢!還要自己一個人去。」手鞠愣住了一會兒。

「嗯,麻煩你來傳話了。」一個男人?還要自己去?是一個很明顯的陷阱。

「我愛羅、勘九郎,我自己去就好了。」

「可、可是手鞠啊…」話還沒說完,手鞠就離開了,還向他們揮了揮手。

「真是個任性的皇姊。」就是這樣,手鞠就一個人去了大草原。

 

「女人,你來了吧?」一個身影背向她。

「是誰?」

「一個單純想見你而又怕麻煩去找你的男人。」

「哼。」她不肖的笑了笑。

“不過又挺帥的嘛。”

「見我幹嗎?」

「看看你是否真的天資聰敏。」不知何時,她已經走到去他的身邊。

 

看來,他並不是什麼壞人。

「報上名來。」

「奈良鹿丸。」這個姓氏,明明就是這個國家沒有的。

算了吧…既然他又沒有傷害自己。

「可以叫你鹿丸嗎?」鹿丸的雙眼都好像表現得不滿。

「女人真是麻煩。」看著眼前這個人,感覺到有些奇怪的感覺……

「可不可以不麻煩前麻煩後呢?」鹿丸不情願地回答。

「這樣會更麻煩。」手鞠搖了搖頭。

 

這次生平第一次對男生感到無言。

“不過這個人會很有趣。”

 

不知過了多久,她跟他跟告別後,就回到去老奶奶的那間店子,我愛羅和勘九郎果然是靜靜地等手鞠回來。

「皇姊,我說,我還以為你剛剛遇上了刺客。」

「哀,我砂瀑手鞠真的如此差勁嗎?」

「我並沒有這個意思,只是你去了很久。」沒錯,剛剛是中午,現在已經日落西山了。

她跟平時不一樣,今天回來後都總掛著微笑,回到皇城竟然笑著的對下人們。

生病了?還是撞到頭了?她長而微曲的髮絲到腰部,所以很容易就會斷。

 

第二早,另一個宮女又不小心把她的其中一根髮絲弄斷。

「手鞠公主!對不起!」

「啊,不要緊吧。」

 

上輩 承(下)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