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18:41:26雨櫻

【鹿鞠】緣定三生 上輩 承(上)

 

上輩 承(上)

 

。。時代:古代
。。男主角:奈良鹿丸
。。女主角:砂瀑手鞠
。。手法:以第三者來寫
。。注:本文與原注作品並不相同

 

手鞠發過誓,除了自己的丈夫和父親之外的男人,對其他人只可以一面冷酷,是因為要在這個國度生存下去,只可以無情。

原因是,這裏就是有“無情之國”之稱的風之國。

雖然她對下人有點心狠手辣,但對平民又是另一種態度,是個親民的好公主。

這才是她的本性。

手鞠很喜歡到處逛逛,她可以以“視察民情”為理由,出去亂走。

而且只是一個皇弟相伴,很自由。

他有一身好武功,可以好好保護手鞠。

 

今天,她走到去她的父皇面前,「父皇,我想出去逛逛啊!」

「嗯,這次你就帶我愛羅去吧!」

「為什麼啊?」手鞠平時都只會跟勘九郎一起出去,因為他的功力要對抗殺手都足夠有餘。

我愛羅的功力雖然是比勘九郎的好,但是因為他的性格比較孤僻,所以不太喜歡外出。

「預言家日向寧次說你今天會遇到一些特別的事,所以我怕你會有什麼意外……」只見她點了點頭,然後勘九郎跟我愛羅就跟隨著手鞠離開了皇城。

離開了皇城,天空一遍藍。

雖然說皇城裏面也會看到,但困在一個框框裏看,總不及外出的時候看。

「勘九郎、我愛羅,真是麻煩你們了!」要不是他們,國王根本就不放心手鞠自己一個人外出。

「不打緊。」勘九郎回答,不過我愛羅只是點了點頭。

她笑了笑,笑容好比天上的仙女。

樣貌、身材、知識、禮儀都令人甘拜下風。

只是因為自小就被母親嚴格訓練,才得出這樣的成果。

「要不是你學懂“狠”,沒有人會可憐你。」

後宮鬥爭、媲美、勾心鬥角,她的母親早已見怪不怪。

要不然怎麼得寵,怎麼得來他們三姊弟?不過她從此以後都再不用擔心,一切都完了,什至她的生命。

但至少她實現了願望,成為了皇后。

 

每次手鞠一出來,都總去到大街。

「手鞠公主,今天你又來啦?」老奶奶親切的笑容,好像有魔法似的。

「是啊!」她又再次笑了笑。

大家很喜歡手鞠,所以都很希望她能夠嫁去一個好地方。

 

上輩 承(上)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