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12:51:35雨櫻

【鹿鞠】如果.重來 下下

 

 

 

 

 

 

 

 

 

如果.重來 下下

 

還會聽到難以呼吸到的聲音。他看著她,而且剛戰鬥完,身體累了,她睡了那麼久…也正常吧?

他只好這樣苦笑著。

「我陪你一起睡吧。」然後,他就伏在她旁邊睡著了。

直至到深夜,手鞠抓緊了鹿丸的手,把他吵醒了。

 

「怎麼了?」只見她輕輕地按著自己胸部的下方。

“難道是!?”他立刻跑出病房。

「醫生!快去三零一號病房!」一看到醫生,然後就抓緊了他的手。

「嗯,你先回去。」醫生點了點頭,然後就返回工作室拿藥物。

他抓著她的手,很緊很緊。

才剛知道自己喜歡她,如果她就這樣離開了,豈不是徒勞無功?

之後醫生就叫了鹿丸出去,又像過了很久很久…醫生終於出來。

「醫生…手鞠她怎麼了!?」只見醫生低頭,嘆了嘆氣。

 

「她的氣管一直都有問題,所以剛剛才會有那種情況。」

嗯,也對,她身處的地方氣候不定,而且又大風沙。

「嗯,麻煩醫生了。」鹿丸笑了笑,然後又回到去病房。

自從那一天,她睡了三日三夜。他每天都在病房,寸步不離,就只是默默的守護在她身邊。

「唔…」她起來的時候,發現房內空無一人,自然不少有點悲傷。

「手…鞠?」他剛從廁所裡出來,就看到她坐在床上。

“我不是在做夢吧?”跑了過去,抓緊了她的手,又再一次哭起上來。

「我、我沒有做夢!」手鞠回抓他的手。

「你果然是愛哭鬼啊…」他抬起頭,看到她的臉,再不是閉上眼。

「鬍根都長出來喔…」她搖了搖頭。他就只會為了她這樣。

「手鞠,給我一次照顧你的機會,好嗎?」

「嗯。」就只有一次,上天給了他重來。

 

原來那天,上天給雲飛過我頭上,是因為她在我旁邊走過。

上天再叫我參加上忍選拔試,是因為叫我去愛她。

 

如果.重來,就是叫我更愛她。

 

風吹過、雲飄過,就只有一次、只有一次機會去好好把握。

有她在,他不會再哭;有風在,雲就會自由。

 

下下 完

 

雨櫻廢言:

這個…是在不知不覺間寫到去那麼多字的{汗

全篇共3506字

汗啊=口=

不過這篇我愛{笑

鹿鞠王道!!!

 

2008年10月20日23時00分完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