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12:52:47雨櫻

【鹿鞠】丸子 下

鹿鞠--丸子

 

 

 

 

 

 

 

 

但最後那個,好像很難入口的耶。

她嚥了嚥口內的分泌,這個時候,鹿丸搶過她手上的丸子串。

「不喜歡便說,我不會強逼你去吃的。」

他這句話,也包含了“你不喜歡我便說,我不會勉強你的。”

他們都是聰明人,說話自然會有別的說話方式。

他皺了皺眉頭,便幫她吃下了那顆可怕的綠色丸子。

「你不是不喜歡吃甜點的嗎!?」看到他這裡,不其然感到奇怪。

「因為你不喜歡吃,所以我會幫你吃下。」她沒作聲,明明就沒說過不喜歡吃,只是它的顏色有點兒奇怪吧。

「你應該清楚我對你的感覺才對吧?」她能讓他在中忍考試中,用盡了全力,根本就是個不簡單的女人。

「老闆娘,結帳!」她聽到,連忙找別個話題。

 

果然,女人的直覺都很準確。她放下金錢,然後就跟著鹿丸一起離開了。

「你討厭我嗎?」看到她剛才的反應如此,以為手鞠討厭自己,或是只當作自己是朋友。

「不討厭。」聽到她這個回答,心,好像舒服了很多。

鹿丸又再度拖著手鞠的手,本來她想立刻甩開他的手,不過手卻沒有這樣做。

他看到了,便以為她也喜歡自己。

「你也喜歡我,對吧?」她的臉上掛著莫名的紅暈。

“算吧,既然自己的身體也不怎麼反抗。”雖然她沒有跟他說過喜歡他,也沒有答應過他暗中提出過的交往,但好像暫時想留在他身邊。

 

這風,必定會把雲吹得老遠去,而且是永永遠遠的吧?

還有,鹿丸以後該會更討厭吃甜點,更是甜丸子中的綠色。

吃下了頭兩顆的丸子,最後的,當然要留給最愛的人吧!

 

「鹿丸,有沒有人跟你說過,你很像三色丸子中的黃色丸子?」黃色的那顆丸子,是手鞠在三顆中最愛的味道。

「那有人跟你說過嗎?」在他生命中,最愛的人,是她,砂瀑手鞠。

 

那種戀愛味道,對有些人來說,是黃色丸子,那種最甜的。

有人是紅色,熱情如火。

也有人是綠色,平平淡淡。

 

你的戀愛,是哪一種?

你期望的,又是哪一種?

 

下 完

雨櫻廢言:

這篇其實是在轉堂的時候狂寫= =”

基本上我也很愕然地想:為啥我會寫出了這篇

全篇共二千一百五十五字

呵呵>w<

有意地把它分為三篇= =”

其實分做兩篇也可以的…

 

2008年9月30日23時42分完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