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18:10:30雨櫻

眷雨音 ThIrTy-SeVeN

雨聲滴答,感情沒失色。

風聲呼呼,微笑掛臉上。

喜歡你,就是沒原因…

好好記著這感覺。

--

「好吧,既然你那麼想我回去,我就回去吧。」寧次回答。

天天從玄關位置拿了一把傘給他,那是一把純白色的…因為其他的都比較花巧。

她打開門,讓寧次離開。然後他就打開傘,傘乖乖地為他而開。

「天天,我走了。」她點點頭,示意明白。

但是,寧次就把她從家裡拉出來,至他的懷裡。

「天天,就算我結婚了都好,我最喜歡的人…始終是你。」寧次把傘放在地上。

然後抬高了天天的頭,親了她一下…像蜻蜓點水似的。

「再見。」這次的離開,大概他都不再會回來,又再次拾回地上的傘。

背影漸漸的淡去,他離開了。



陽光,又漸漸的回來。因為雨停了…兩者不能一起出現。

一起的話,會出現那個奇蹟--彩虹。

不過,結果都是雨消失了,但雨把希望留給彩虹。

如果寧次是太陽,天天是雨…那彩虹就是雛田。那兩人之間的隔膜。

她最後都打算離開,或者…某天,寧次會喜歡上雛田也說不定。

就這樣,她做了這個偉大的決定--要退出。反正都要離開這裡,回到雨界。

離開前,不如就放下一切的感情離開吧?



幾星期後,天天從雛田的手裡接過請帖,在大約一個月後…他們就要結婚了。

「天天,希望你…會…來吧!」雖然雛田喜歡的人並不是寧次…但都要扮作很喜歡寧次,因為她不想令日向家再繼續失望下去。

「我會的…我答應你,一定會來喔!」天天微笑著,但從雛田的眼裡看,她正在欣賞全世界最悲慘的笑容,她還笑得很假。

「謝、謝謝你啊…」雛田回敬她一個微笑,雖然大家都不快樂。

「嗯,那到時候再見啦!」雛田點點頭,又由剛才來的方向回去了。

她不能反悔,因為她答應了雛田必定會到婚禮。

但是,她後悔剛才為什麼立即回答雛田”一定會到”。

那一刻,她是想證明自己對寧次的感情線已斷,所以才會答應雛田。

她哭了…因為現在她不想見到寧次跟另一個女生結婚…新娘子是別的人。



可惜,後悔得已經太遲。



             三十七 完

廢言:

嘩~~正常正常…時間很正常喔!!(狂笑)

27分鐘726字!

呵呵呵!(不用理)



2008年6月19日20時28分完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