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12:59:12雨櫻

眷雨音 ThIrTeEn-FiVe

雨聲滴答,感情沒失色。

風聲呼呼,微笑掛臉上。

喜歡你,就是沒原因…

好好記著這感覺。

--

「是凱老師!?」天天大叫,她只看到那件嘔心的綠色超彈性衣,還有那蘑菇頭…當然不少得的是,那粗得不能再粗的粗眉毛。

「不,凱老師已經不在。」寧次回答天天。

「又是耶…那他是誰?」

「還有誰會穿著這件衣服?是小李吧!」

「我就是木葉的美麗蒼藍野獸!李洛克!」

「拜託,別再用這句開場白。」寧次說。

「木葉大旋風!」李還沒有空理會寧次,就先幫他們反擊。

「算了吧,寧次,我們先休息一會吧。」

雖然凱是死了,但李還是很快就變回正常一樣。但心裡,必然是留下一道很深的創傷疤痕。

突然,有一個人用刀子從後刺穿了寧次的身體。

「啊!!!!!!!!!!!!!」天天大叫。

「怎麼了?」李問。

「寧、寧次…他…」天天還沒說出下一句話,李就很快地把暗殺寧次那個人殺掉。

「寧次流很多血啊…先為寧次止血吧。」李抱著寧次,然後李見到天天哭起來。

「怎麼哭啊?」李問。

「是我害寧次的…」她眼睜睜地看著寧次受傷,又幫不到他。

「寧次他…很快就沒事,而且他都不會怪你啊!」

她看著寧次所受的傷,還有那些血跡,就感到萬分害怕。

於是,她咬了咬自己的手指,看到有血流出來…她就不敢再看。



她知道,現在她害怕血。

做忍者必要的條件,就是不能怕血…而且,召喚忍具出來,也必須要血的。

天天,再做不了忍者。



幾天後,木葉又回復安寧,也沒什麼嚴重的人命傷亡。

天天也因為這件事,找去找鋼手--五代目火影大人。

「鋼手大人…我不再做忍者了。」鋼手聽到,感到十分奇怪。

「為什麼好端端不做忍者?」她問。

「我…我很怕血。」鋼手見到眼前這個女生,跟從前的自己一樣,只是微笑著。

「好吧,那我明白了。」天天放下她頭上的護額,就這樣離開火影辦公室。

說這是為了自己好,還是為木葉好…她都再分不清。



天又開始,下雨起來。



             三十五 完

廢言:

我瘋了啊啊啊啊啊!!!!

我在打什麼= =

請大家不要罵我!



2008年6月15日14時26分完稿。